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052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爱情鸟曾经在我的天空飞过 (三) (2010/11/17 17:43:3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不公平的老天爷  
           
   
    赵会南试图挽回这段感情,多次给佳雯打电话,可每次都会控制不住地和她争吵。渐渐地,这种争吵越来越升级,两人都说了许多过火的话。6月,佳雯终于向他提出了分手。
    赵会南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他对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拚命喊着:“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可是,没有人回答他。他发疯似地冲出去,开着车在街上狂奔,几次险些发生车祸,直到警车将他拦截下来。赵会南趴在方向盘上痛哭失声,他真想就这样死了而解脱。
    刚刚还被爱情的甜蜜浓浓地包裹着,倾刻间,心上人就变了心,这种从云端摔到地上的巨大落差让赵会南受不了。他不敢自己呆在房间里,什么事也不想干,几部戏都推掉。房间里还留着他们爱情的余味,他觉得自己要崩溃了,把佳雯送他的手表摔在地上,衣服用剪刀剪碎。他每天都找朋友们出去喝酒,诉说自已的痛苦。
    朋友们陪着赵会南,开导他,约他出去玩儿,转栘他的注意力。慢慢地,赵会南才从失恋的极度痛苦中走出来。他懂得了,緣份是不可强求的,感情也不是自已能控制的。该发生的就让它发生吧,但生活还得继续。
    终于活过来后,赵会南暗暗对自己说:“也许是我无法给予她想要的幸福,那么,我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给她看,我赵会南要做一件让所有人刮目相看的事情。”
    赵会南想起,佳雯曾说过,他有经商的才能。于是,他决定暂时弃影从商。经过考察,他决定在北京工体附近开一家北京最大、最高档的酒吧。他到上海、广东的酒吧去寻找灵感,请广东最棒的设计师,斥资2000多万。2005年春节前,取他母亲的姓和他的名字命名的“唐会”酒吧开业了。
    然而,刚开业的酒吧生意异常清淡,赵会南陷入了巨大的压力中。自己一年多的心血,全部的财产,加上找朋友借的钱,向银行贷的款,难道就这样打了水漂?他整夜失眠,不得不靠药物才能睡上一会儿。但赵会南不甘心,他不能让别人看自己的笑话,尤其是不能让佳雯看不起自己。于是,他到处去取经,找懂行的朋友商量。然后,他顶着压力将刚刚装修好的酒吧重新进行了装修,并运作了一整套的宣传方案。2005年4月,当“唐会”重新开业时,顾客爆满,此后,每天都生意红火,在北京的名声越来越大,渐成了港、澳、内地名人们聚集的地方,陆毅、赵薇、刘嘉玲等都是这里的常客,每天晚上找他留位子的电话都要打爆。
    随着“唐会”经营的成功,赵会南在京城影视圈和商场上也名声鹤起。当他终于面对成功时,他突然没有了当初想证明自己的冲动。佳雯肯定已经知道了他的现在,但他的心还是隐隐作痛,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
    2005年5月,赵会南到一个剧组去定妆,正好碰到佳雯的一个好朋友也在该剧组。赵会南看到她,显得有些尴尬,她却落落大方地主动和他打招呼,在拍摄的过程中,她和赵会南成为很好的朋友。该剧临杀青的时候,他在酒吧里告诉赵会南一个惊人的消息,让赵会南痛苦得要发疯了。
    她说:“你知道吗,佳雯一直都是爱你的,她是个纯洁善良的好女孩。2004年3月的一天,对她来说是个黑色的日子,她所在的那个古装戏剧组来到一个山区小镇拍戏,一次半夜里她赶完戏一个人跑到街上去打IP电话---当然是给北京的你打的,被几个当地流氓拖到一个山坡上……她觉得对不起你,配不上你了,才故意冷淡你,忍痛向你提出了分手。我是她最好的姐妹,惟一知道实情的人,她叮嘱我千万不要告诉你,但我见你是个好男人,才告诉你真相。请你也不宴找她,她已经出国去了,连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那一天,赵会南的眼泪都流完了,他相信这辈子他不会再有泪水。他冲到街上,忍不住对着车水马龙灯火辉煌的城市大吼:老天你不公平,为什么这样对佳雯?为什么?
    ……
    2005年7月,赵会南投资的北京最大的一家广东菜馆即将开业,他主演的《霹雳彩虹》也将在各电视台热播,他收获着金钱与赞誉,只有他知道,他的内心是多么悲伤。每天深夜,他都会在心中默默地祝福着佳雯,24小时不敢关机,他幻想着有一天深夜,悦耳的电话聆声响起,里面传来的是佳雯熟悉的声音。(本文来源于杂志,文中佳雯为化名)
阅读数:122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