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030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爱情鸟曾经在我的天空飞过 (二) (2010/11/12 14:59:4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著名演员赵会南的初恋情殇
 
       她被“大染缸”污染了吗
 
    赵会南终于赢得了自己钟爱女孩的感情,他非常珍惜,对佳雯呵护有加,百般宠爱。他的片酬还不高,要供车供房,经济上并不富裕。但为了让佳雯开心,他总是悄悄去买她喜欢的阿迪达斯休闲装、价格不菲的皮包,然后像变戏法似地把它们拿到佳雯的眼前,看着她兴奋的样子,赵会南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赵会南的体贴入微也让佳雯深深陶醉了,她觉得终于找到了可以依托一生的男人。这天,她对赵会南说:“我想去辽宁看看你的父亲。”一个女孩提出去见男友的家人,说明她对这份感情是多么的认真。赵会南激动地说:“好,我们现在就去。”佳雯用手轻轻地捅了捅他的额头:“瞧你都糊涂了,现在戏没拍完,我们怎么走呢?”赵会南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我不管,我要让我父亲早点看到他未来的儿媳。”
    赵会南果真开车带着佳雯上路了。可是,由于处在“非典”的特殊时期,车辆无法出市。无奈之下,他们只得又调头回来了。那一刻,他们都将对方当成自己最亲的亲人,觉得两个人的命运从此永远拴在一起了。
    不久,佳雯的戏份先拍完,要回北京了,而赵会南还要留下继续拍。佳雯走后,赵会南觉得魂都被她带走了。而佳雯也备受着相思的煎熬,他们每天都要通二三个小时的电话。
    一个月后,赵会南终于从上海回到了北京。佳雯亲自到机场去接他,不顾众人的目光,和他紧紧相拥在一起:“我们再也不分开了。”赵会南紧紧搂着她:“我再也不让你从我身边溜走了。你知道吗,沒有你的日子,我是多么的孤单啊。”
    赵会南和佳雯尽情享受着重逢的甜蜜和喜悦。他们无论干什么都在一起,一时一刻都不愿意分开。6月下旬的一天,外面下着毛毛细雨,两人打着一把花伞,相拥着在雨中的林荫道上散步。突然,佳雯停了下来,仰起脸望着赵会南郑重地说:“会南,咱们结婚吧。”赵会南愣了,凭他当时的条件,并不能给佳雯提供非常舒适的生活,而追求佳雯的条件优越的男士有很多,而她却心甘情愿嫁给自己,赵会南怎么能不感动呢。他猛然地将佳雯紧紧抱住:“雯,我要让你做世界上最美的新娘。”他恨不得把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
    那段日子,两人每天都在商量着到哪里去拍婚纱照,新房怎么布置,床罩、窗帘买什么颜色的,有空的时候,就去逛家具城,或找己婚的朋友咨询一些结婚的事。忙碌完一天后,他们就手拉手地坐在月光下,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2004年初,佳雯接了一部古装戏,要到北方一个偏远小镇去拍戏了。赵会南恋恋不舍地将她送到机场,二人相约,等佳雯拍完戏回来,他们就结婚。
    佳雯走了,再次将赵会南的心带走了。他每天期盼着天快点黑,因为他们约好每天都要通电话的,只有听到她的声音,他的心才会觉得踏实。有时候佳雯拍完片已经是凌晨,她也会给赵会南打来报平安的电话,手机长途费特别贵,佳雯经常到外面用IP卡打电话。
    可渐渐地,佳雯的电话越来越少。赵会南以为她拍戏太紧张,就经常给她发短信,让她千万注意身体。而佳雯的回信却越来越筒单冰冷,再也没有那些令人耳热的情话。赵会南不禁担心起来:难道分开时间长了,她对自己的感情变淡了?但他很快就否定了自已的想法,坚信佳雯是个对感情认真的人。
    4月的一天,赵会南忍不住拔通了佳雯的电话:“你是不是交了新的男朋友?”佳雯马上否认了。赵会南还抱着一丝希望:“那你给我一个解释,好吗?”没想到,佳雯却冷冷地说:“我不想解释什么。”说完,就挂了电话。
    听着话筒里“嘟、嘟”的声音,赵会南的心一下子凉了。几个月前,她还说要和自己结婚,回辽宁看他的父亲,商量着怎么布置新房,才分开这么短时间,怎么物是人非了呢?
    赵会南从幸福的峰顶一下子跌入了痛苦的深渊。(来源:杂志)
未完待续
阅读数:138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