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0107
文章数:18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因“天上人间日总会”一举成名的晓久农庄,委托设计了个做“假日农民”的促销宣传画。为了体现农庄的“休闲”定位,上面特意画了个长髯鬱然,美哉丰姿的“美髯”。开印之前,他们想让老秦写句广告词。不料夲博秦全耀却做起了打油诗:“假日农民”成“美髯”,让人想起“强奸犯”。多似当初宋山木,“假日农民”“假日”奸?  见诗后,他们方才大悟,后悔不该忽视了宋山木的“美髯”。对此,老秦笑道:不晚,不晚。该刮胡子刮胡子,该刮脸刮脸。  今年5月3日晚,山木培训集团总裁宋山木因涉嫌对身处月经期“假日”的女下属进行强暴后不久被刑拘的消息传出后,一时间让中国白领……
阅读数:1927  评论数:0

摘要:从古至今,名字中带“悟”的“神人”有过四位,他们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天篷大元帅猪悟能和卷帘大将沙悟净。再有就是“把吃出来的病再吃回去”的现代“神医”张悟本。前三位尽管神呼其神,36变72变火眼金晴一个跟斗翻出十万八千里,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质疑。很简单,定位准确,夲来就是《西游记》里的神话人物,不神咋行?老秦始终不解所谓中医养生从来就是悟净、悟能、悟空,张悟本为啥非要动真格去悟本去治病?夲来就不是金刚钻,干嘛非揽那瓷器活?不出事才怪。  当然也非绝对,不信打开电视看看那些靠脚丫子治五脏,凭手掌纹治六腑,捏耳头根子保健康的专家教授们,不一样平安无事天天……
阅读数:1939  评论数:0

摘要:有媒体披露赵本山在春晚植入的广告,央视并没有拿到钱。全都揣进了本山大叔的腰包。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捐助》的导演高大宽前天表示:春晚小品《捐助》植入广告经央视许可。尽管央视一直拒绝回答装聋做哑黑不提白不提,可一旦有个好歹,拿不拿钱央视都“罪”责难逃。因为从法律上只有央视才是春晚的法人代表,才有播出春晚的权利。赵本山再牛也不过是个连带责任。如果有被植入广告的企业认为《捐助》植入广告损害了企业的品牌和形象,不依不饶非要打官司告到底,甭管央视收没收该企业的钱,都躲不过去。从法理上讲,央视必须坐上第一被告的交椅。当然,本山大叔也逃不出去,当上个连带被告不会有问……
阅读数:1693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秦全耀简介
    50有余,北京南北通咨询公司创始人。 十年前,一不小心成为中国首届十大策划人之一,但从不打广告,低调,更追求精典。自认为能载入史册的作品:富亚喝涂料、堂会重返京城、反SEB并购苏泊尔案、卡迪拉克车队做广告、状告中科院、鹅鸭大战等。 逗你玩的作品:姜伟郑筱萸商标、大卫鼠药买断木子美、耗子药代言、牛群上套等。 主旋律作品:涂料国标之争、酱油大战、阿莫灵公证等。 极有影响作品:奥克斯爹娘革命、格力开心、澳曲轻王姬打假、青海看牦牛、质疑中药不良反应、质疑中国名牌评选、质疑刘翔烟草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