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计划最新锐营销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9242
文章数:36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坤:人文地产的旗手(2011/5/10 9:14:28)

摘要:中坤集团创立于1995年,1997年就出资400万元用于安徽宏村的旅游开发和文化保护,并邀请清华大学进行规划保护,2000年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一举成功,让世人充分了解和领略宏村古镇的800年风月魅力。宏村当地人说,自从中坤集团接手宏村之后,古民宅没有因商业开发而破坏,反而保护得更科学更细致了。老百姓明白了祖宗留下的东西是他们生活所依,自然会倍加珍惜。  宏村项目的成功,让中坤集团坚定了人文地产的发展方向,从徽派宏村到壮美南疆,从京郊古村到顺义酒庄,从猫王的故乡到日本的北海道,中坤在全球范围内发掘人文资源,因势利导地进行科学开发。数年前,中国的房地……
阅读数:1398  评论数:0
低价商业模式的赚钱秘笈(2011/1/20 13:52:17)

摘要:每家企业都希望利用销量增长来提升利润,但结果往往演变为一场“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惨烈血战。面对惨烈的价格战,企业家不选择鱼死网破就得束手就擒吗?文章要告诉大家,低价商业模式类型不少,只要开动脑筋,完全可以获得可观的收益和利润。  一、价格战是一把双刃剑  营销大师菲利浦·科特勒说过:“世上没有降价两分钱抵消不了的品牌忠诚”,顾客购买时大都希望价格越低越好,因此我国的众多企业纷纷将“价格战”奉为竞争利器,希望借此提升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利润。无论是发起价格战的企业还是被迫响应价格战的企业,出发点都是自身利益的最大化,但是最后却常常演变成……
阅读数:1165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