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计划最新锐营销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9276
文章数:36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毫无疑问,史蒂夫·乔布斯是一位完全有资格名垂商业史的伟大企业家,1976年他参与创建了苹果电脑公司,1985年被迫离开,1996年又强势回归,带领苹果实现了完美的大逆转,进而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无论是爱乔布斯的人,还是恨乔布斯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他出色的经营能力。宣布辞去CEO消息一出,苹果股票大跌5%以上,就有力证明了市场对其价值的认可。中国文化讲究“为尊者讳”,美国却不吃这一套,传记作者杰弗里·杨和威廉·西蒙将乔布斯那些见不得人的事儿和盘托出,让人直看得唏嘘不已。  一件就是乔布斯少年曾干了不少违法的事,中学二年级就开始接触大麻,一直到20多……
阅读数:1134  评论数:0

摘要:前辈学者李宗吾有一本脍炙人口的奇书,名曰“厚黑学”,认为古往今来之英雄豪杰,与一般民众相比,不过面厚心黑而已。并将厚黑的程度分为三等,把那三国人物对号入座,读来让人拍案叫绝。  有些营销人将“厚黑学”奉为安身立命之本,做了一些见不得阳光的龌龊事,诸如三聚氰胺、地沟油、苏丹红、孔雀绿、植物奶油等等,让老百姓紧绷的神经一刻也放松不得。有时候不由得感叹:这么有创造力的一群人,他们为什么没有将聪明才智用到正道上去呢?  当今世界,法制日益健全,顾客日趋成熟理性,维权意识日渐被民众接受,厚黑学的生存空间日益狭小。企业营销要想成功,必须大力宣扬并……
阅读数:1120  评论数:0
唐僧师徒中谁是好员工(2010/12/25 10:00:10)

摘要:“西游记”是我国古代有名的神话和童话混合体,其中主要人物的性格和故事更是妇孺皆知、家喻户晓。细细品味这几个人物,可以带给我们很多思考。首先是唐僧,强烈的使命感驱使他不惧千难万险去西天取经,去实现普度众生的最高理想。所以对于他来说,去西天取经是他的生命所系,只要生命不息,就会取经不止。因此,唐僧是无限忠诚于事业的典范,属于那种“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类型。工作给他带来了快乐,可以让他实现人生价值,所以工作已经成为他努力的内部动机。  孙悟空的主要任务是斩妖除魔,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对这件事情他义无反顾,即便经常遭受师傅的误会和惩罚,他也无怨无悔。但是……
阅读数:1165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