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计划最新锐营销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9260
文章数:36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情感营销成就海底捞(2011/9/20 15:07:59)

摘要:摘要:市场经济推动“熟人社会”向“陌生人社会”过渡,信任危机让人们的情感走向冷漠和封闭。人类的情感催生了情感营销,万宝路和可口可乐等优秀企业做出了有益的尝试。海底捞在国内以真情服务闻名,作者指出,海底捞情感营销的背后是企业的人性化管理,经营者对员工们情感支付换来了员工对顾客的感情支付,成就了网络笑谈中的“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海底捞”式的优质服务。  当代社会的情感需要  人不是冰冷的机器,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爱和尊重,所以生活中需要情感交流,缺少感情滋润的心灵会逐渐干涸。情感是通过不断支付和接受而建立起来的,因此恰当地支付和接受感情,才可以……
阅读数:115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