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计划最新锐营销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9276
文章数:36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携程掘金信息时代(2011/2/15 9:15:08)

摘要: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以互联网技术成功切入旅游业,催生了在线旅游这个全新的行业。一是旅游业的市场非常大,1998年的国内旅游收入已达2391亿元人民币。二是传统旅游业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水平落后,行业竞争力和集中度都很低。而互联网技术则可以很好地弥补传统旅游业地域性、时间性、管理有效性等方面的不足。三是旅游是一种信息产品,不会受到当时国内物流落后的制约,也没有多少进入壁垒。  2000年11月携程收购了当时最大的酒店预订中心——现代运通,得到了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人才,同时大大增加了从酒店获得更低折扣的谈判力。2002年3月又切入机票预订领域,……
阅读数:1140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