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张计划最新锐营销专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9282
文章数:36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Kappa:让运动也性感(2011/5/10 9:21:07)

摘要:摘要:Kappa中国为运动品牌注入了时尚性感的因素,开创出了不同于专业运动服饰的全新定位,而轻资产的企业结构可以专注于品牌运营,巧妙实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和出众的财务回报。  1970年代初,意大利发生了一场深刻的社会文化变革,可以称之为是反抗、叛逆的年代。服饰文化也随之改变,正式服装不再受欢迎,休闲服装开始流行。Kappa此时应运而生,背靠背坐在一起的一男一女,代表运动、青春及热情的生活方式。  从1998年到2002年,Kappa共赞助了27个国家的220个运动队和个人,涉及的体育项目有足球、滑雪、板球、沙滩排球、曲棍球等16项,尤……
阅读数:1441  评论数:0
有一种娱乐叫麦当劳(2011/3/25 11:04:26)

摘要:麦当劳的CEO认为:“麦当劳不是餐饮业,而是娱乐业”,用娱乐吸引小孩子。小孩子是典型的感性消费者,他们不讲逻辑,只有喜不喜欢。麦当劳歪打正着,给小朋友带来欢乐,从而赢得了小朋友乃至整个家庭的喜爱。  一、克罗克其人  美国人雷蒙德·克罗克(1902——1983)从小不爱读书,但喜欢编织梦想,经常会冒出些发财的点子。他17岁辍学开始四处寻找工作,先后在几个流浪乐队里弹奏乐器,又在芝加哥电台担任音乐编导。从1929年到1954年,克罗克一直从事推销工作,先在佛罗里达帮人推销房地产,后到美国中西部卖过纸杯。他屡尝失败的滋味,一次到外地去推销……
阅读数:1245  评论数:0

摘要:品牌原本只是一种识别标记,方便顾客区分不同销售者的产品或服务。但随着商业发展,品牌所承载的功能逐渐丰富起来,大卫·奥格威认为品牌是:“一种错综复杂的象征——它是产品属性、名称、包装、价格、历史声誉、广告方式的无形总和,品牌同时也因消费者对其使用的印象以及自身的经验而有所界定”。品牌是厂商工作质量的标记,是其市场信誉和未来收益的载体,也因此形成对企业行为的一种激励约束机制,让企业的努力得到市场的奖励,企业的过失得到市场的惩罚。一般而言,品牌在顾客心目中的知名度越大、美誉度越高,其经济价值也越大。  品牌经营可以划分为三种境界:最低层次是“信息”,……
阅读数:1171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