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300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博客量与网络流量的相互关系 (2010/5/26 9:13:2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纵观各大知名网站,就不难发现他们的成功之处与博客量的关联。博客量越多所带来的人气也就越旺,人气的盛旺直接带动了流量的涌入,而流量的多少直接形响到广告商的加盟数量。
     要大量博客的加盟不只是做做宣传就可以,网站必须为加盟的博客提供所需的硬件和软件,并且给予人性化的环境与相应的优惠才能够发展及留住更多的博客。博客的数量将直接影响到网站的发展前途和发展速度,也因此影响到网站的利益。所以要强化网站的自身素质降低博客的加盟门槛,允许个人或小企业在博客里免费作广告。因为他们在博客中为自已做广告,就必须提高博客的点击数量从而提升他们自身的知名度,为了能够达到这个目的,他们就会用尽办法和手段来提高博客点击量。不要认为允许个人或小型企业在他们的博客里免费做广告是对他们的恩惠,其实他们在为自己做广告的同时也在为网站提升人气和流量。
     可以这样认为,网络时代各大网站的竟争就是争夺博客加盟的数量。因为每一个博客主都是网站不用付给工资的义务员工,他们任劳任怨、尽心尽力夜以继日地耕耘着自己的博客而在无形中也为网站工作。所以博客也是网站的财富,从此就能够体现公博客的数量在网站流量中的重要位置与所起的作用。
    
阅读数:135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