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9240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这个世界是“VIP们”的吗?(2010/5/17 17:27:04)

摘要:星空下。风声肆意。人们东奔西跑。  就剩下“大自然”还没有分高贵低下,还没有“VIP”版,一样地吹动行人,一样地不给好气。其余的“小自然”早已分了三六九等。  人被分到了最下等。但人会狡辩,明明自己是最下等,自己是低等动物,却非要说自己是高级动物。而所有的人又都合计好了一起说谎话,一起来欺骗地球欺骗宇宙欺骗本来属于高级动物的“低级动物”,欺骗还不算,还变本加厉地欺负它们,这一欺负就是不知道多少个世纪,终于,终于,地球和低级动物们一起幡然醒悟,开始忍无可忍以牙还牙了,人就惨了,海啸、干旱、冰雹、台风、地震、洪涝、病疫等一切惩罚人的手段就……
阅读数:1675  评论数:0

摘要:一个企业家朋友非要请我去参加他们在北京举办的一个秋季产品订货会,说是我说话鼓动性强、感染力大,让我到现场给经销商们讲两句,给他们打打气激发一下他们的斗志坚定一下他们的信心。毕竟是合作伙伴的盛情,不好拒绝,去,一进会场,看了一眼主席台上的背景板,上面喷着两个很大很大的字:善攻。    一看到这两个字,我的第一感觉是,完了,我的这个老朋友还是老样子,他的企业也不可能做太大了。“善”字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战略,可是他却把它跟攻放在了一起,强调的就是“攻”了,“攻”谁呢?当然是竞争对手了,天天只想着怎样进攻、攻打对手,把同行当作敌人的企业会成为一个卓越的企……
阅读数:1724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