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8942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一个朋友气愤地对我说:“谁跟你一样,你看人家叶茂中、李光斗,看看人家的博客,看看人家写的是什么,谁跟你一样写这么多有感而发的文章,写这么多也没有多少人会看到的真实文字,谁不都是在写关于业务关于客户关于营销品牌的文章,谁不在宣传自己公司的案例,谁不在为招徕业务写文章,谁跟你这么傻,这么死心眼,这么管闲事?”听着朋友的话,我只有笑。  还是被大家看出了问题。  其实,这本来就是我的问题,叶茂中、李光斗开博客当然是为了宣传公司为了吸引客户,我开博客虽也有这个目的,但我却想得更多,我认为我比他们年轻比他们有希望,我该有我的定位有我的作为,我不……
阅读数:1971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