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著名策划人、广告人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79147
文章数:30
评论数: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中国企业为什么不学好?(2009/8/27 10:53:28)

摘要:也许我们晚上玩得很愉快,但是此刻你从窗户看到的华丽亮光是黎明时候冰冷的晨曦。崭新的现实的一天来了。    天是崭新的现实的?你呢?你的企业呢?    亚伯拉罕·林肯曾说:“能不能承认错误是衡量一个人的一把标尺。”    我知道很多企业家根本不在乎这把标尺,甚至从来没当这也是衡量自己的一把标尺。    这我早有准备,既然不承认你的企业不学好,那我只好来举几个例子,供你比较一下自查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企业不学好?    一个下午,去建外SOHO谈一个合作,事情谈得很好,结果双赢,握手众欢。下了楼在楼下转了转,心情……
阅读数:1650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