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99846
文章数:29
评论数:3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随想一则(2010/6/30 9:57:58)

摘要:有些人的一生一眼可以望到头,什么都求安全,最后他安全地死了。  看看马斯洛的人类需求五层次:    很多人早已满足了生理和安全需要,却不再智慧地攀登更高需要,一生止于安全,致使生命停留在极低层面,浪费了生命于世间这一遭精彩。  从市场营销的角度来看,人类需求五层次中,生理和安全对应物质需求;尊重、爱与归属、自我实现则对应精神需求。物质需求居于底端,属低层次需求,较易得到满足;其上的精神需求却很难实现。正如有些品牌,不是以物质说服消费者,而是以精神感动消费者。品牌说服和品牌感动可谓差之十万八千里。  弘一大……
阅读数:290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叶茂中简介
    1968年5月31日出生, 叶茂中;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 资深营销策划人和品牌管理专家;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导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与李光斗、徐大伟并称为21世纪中国广告界的策划三雄。叶茂中阳刚如火,善于广告定位,堪称策划之霸。李光斗时尚如风,擅长品牌优化,堪称策划之儒。徐大伟挥洒如雨,热心公益事业,堪称策划之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