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任劳任愿,不计回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237298
文章数:149
评论数:31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当爱沦落为曾经 (2010/6/4 3:12:1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当爱的身影越来越显得模糊不再清晰时,就这样无可奈何、任凭以为可以天荒地老的爱沦为曾经。这份曾经带给自己快乐与憧憬的爱从此成为陌路,往昔的欢乐和笑声也随之渐去渐远。
    决定和她步入神圣的婚姻教堂时,相信从此能就这样牵着她的手,一直相伴走到人生的尽头。我的心虽然很激动,但是安然、踏实的感觉却也未曾离去过,自己认为从此拥有了幸福与快乐。她的甜蜜笑容、刁蛮不讲理、娇作胡闹点缀满我们一起走过的人生驿站。
    或许是因为愿望和现实本来就很难并存在同一条线上,宽容与溺爱己经再也不能满足日益彭胀的爱之延续。随着时代的更新,世界也在无时无刻地改变和进步,“爱情”也紧贴着时尚的脉搏,紧随着时代的步伐、不失时机地推陈出新,义无反顾地去旧迎新理所当然成为了伴侣们的崇尚目标。面对自己精心营造的爱情小屋在瞬间中轰然倒塌,变为一片满目疮痍的废墟,痛苦、失望随之降临,犹如到了世界末日、脑海一片空白……。
    尽管自己是一万个不愿意接受,在如此残酷无情的现实面前唯有苦中作乐,自嘲、自慰﹕“崇尚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在无奈与无助中这样所谓的“爱情”模式也许可以让你暂时忘却一切,在痛苦里忘乎所以并且在充满折磨的深渊中沉迷惘茫。爱己远去,人生的旅途虽然曲折而漫长,却也不得不继续走下去。习惯了夜深人静时一个人独对孤灯伴天明,愤恨与痛苦已经不再是生活的全部。
阅读数:117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