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0597
文章数:29
评论数:3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如何营销你自己?(2010/8/6 16:27:13)

摘要:前几天听得一条新闻:日本大学生逃避就业,近8万人选择留级!   为了避免成为失业“浪人”,更重要是为保住“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日本的大四毕业生开始选择一条无奈的缓兵之计——留级。  这世界当真快疯了!  问了问公司里的毕业生,他们会不会选择留级,答曰:如果没找到工作,又考不了研,估计也会考虑。  如今的就业形势的确严重,但就此要选择留级的极端方式,也实在令我匪夷所思!  在我看来,就业的第一步,就是如何营销你自己,如何“贩卖”你自己。  如今的人才市场,供大于需,到处都是所谓的人才,真正缺少的反……
阅读数:2774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叶茂中简介
    1968年5月31日出生, 叶茂中;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 资深营销策划人和品牌管理专家;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导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与李光斗、徐大伟并称为21世纪中国广告界的策划三雄。叶茂中阳刚如火,善于广告定位,堪称策划之霸。李光斗时尚如风,擅长品牌优化,堪称策划之儒。徐大伟挥洒如雨,热心公益事业,堪称策划之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