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国企业十大策划家;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00851
文章数:29
评论数:32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7.2.1准确选址: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餐饮业和其他行业不同,无论是从长期战略还是既得利益角度考虑,选址都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据有关数据显示,店铺地址的好坏对餐饮的成功运营的直接和间接的影响在众多相关因素中达到60%。  选址、选址、还是选址。  布局决定成败,成为餐饮业一个鲜明的特征,这对任何一个快餐品牌的要求就是:出现在需要出现的地方,更加贴近目标人群,是网点布局所需考虑的首要条件,即使没有实现标准化,只要出现在群体需要的地方,都能生存甚至发展。  对于餐饮企业而言,在选址的过程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呢? ……
阅读数:2727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叶茂中简介
    1968年5月31日出生, 叶茂中;叶茂中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 资深营销策划人和品牌管理专家;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导师;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与李光斗、徐大伟并称为21世纪中国广告界的策划三雄。叶茂中阳刚如火,善于广告定位,堪称策划之霸。李光斗时尚如风,擅长品牌优化,堪称策划之儒。徐大伟挥洒如雨,热心公益事业,堪称策划之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