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1322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导读:志起未来amp;amp;新世纪青年餐饮第三次强强携手,全方位实现品牌升级。经济风暴大环境下,各种餐饮连锁正在寻求创新转型。以大众餐饮、新餐饮为代表的新业态正在扑面而来,快时尚、中端大众餐饮正成为真正的中坚力量,餐饮业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在过去的发展中,高端餐饮依赖对公消费所取得的繁荣景象,让众多经营者忽略了真正的商业模式思考和市场化能力的培育。互联网思维下,餐饮界同样面临着创新转型。志起未来成立10多年以来正是以创新为驱动发展前行,在连锁餐饮界同样是案例赫赫。这个时代,餐饮品牌的创新升级能否做到恰到好处是个问题,因为吸引消费者只是第一步,要想真正留……
阅读数:2090  评论数:0

摘要:物质贫瘠不是精神匮乏的理由,资本寒冬下,李嘉诚,马云,李志起告诉你持续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当年,那个学徒出身的李嘉诚后来成为了亚洲首富!曾经,有位记者曾问李嘉诚:“今天你拥有如此巨大的商业王国,靠的是什么?”李嘉诚回答说:“依靠知识“。一位外商也曾经问过李嘉诚:“李先生,您成功靠什么?”李嘉诚毫不犹豫地回答:“靠学习,不断地学习。”持续学习,是李嘉诚成功的奥秘!“不错,如果说成功路上有什么捷径可循,一定是学习的能力。这种学习力跟学历和背景毫无关系,而是成功路上的标配。”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李志起说道。熟悉李志起先生的人大多知晓,他不仅在咨询行业战功……
阅读数:2057  评论数:0

摘要:  《中国经贸》:营销咨询业要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如何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在国际化的浪潮中身处不败之地,不妨借鉴欧美跨国公司的经验:借助企业外脑--营销咨询公司来帮忙。世界500强的企业,有50%以上的公司拥有长期合作的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来服务,100%的公司接受过多次咨询服务。中国企业为了更好地实现全球化,本土营销咨询业应义不容辞地为其助力。”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认为:“目前,在我国国际贸易结构中,服务贸易所占比重小,货物贸易所占比重大。在服务贸易中,以法律、财务、咨询等……
阅读数:2064  评论数:0

摘要: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睿化妆品华诞庆典  2011年3月22日上午,著名化妆品企业北京勰睿基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勰睿11年amp;#8226;华诞庆典amp;#8226;暨第七届北京勰睿盛世嘉年华”。会议开始,勰睿与现场的100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共同齐颂企业的《价值准则》。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老师作为企业战略顾问及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勰睿之梦》的精彩演讲。  勰睿基业董事长吴董、上海复星集团副总裁周总、销售与市场《化妆品观察》总编邓敏、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原),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医药学会副会长傅世垣……
阅读数:2205  评论数:0

摘要:    2011年1月8日上午,“锐变2011庄园乳业第十届代理商大会”在兰州西湖银峰大酒店隆重开幕,会议开始,庄园乳业与现场的15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共同回顾了庄园乳业十年的发展过程。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先生了做了《中国乳品行业新商机》的主题演讲。  李志起先生表示,面对中国即将开始的巨大消费热潮,新生代崛起的市场机遇以及市场碎片化之下的渠道新机遇,以庄园乳业为代表的这些快品牌、新产品将是迅速崛起的好机会,因为消费需求升级带来的产品机遇已经到来。十年来,随着庄园自由生态奶源基地的建设、营销管理团队的日益……
阅读数:2081  评论数:0

摘要:经济观察报:美国投行携手“志起未来”在华另类掘金  “我们这桩‘婚姻’很传统,是经人介绍的。”说起与美国华尔街Aegis投资集团(音译“安吉斯”)的合作经历,CBCT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简称“CBCT”)董事长李志起这样比喻。  对这次合作,安吉斯投资集团副总裁、投资总裁EdCabrera的希望是,“婚后关系很甜蜜”。相比较在中国已经轻车熟路、斩获无数的华尔街投行巨头高盛、摩根等,成立二十余年的安吉斯无疑是个新秀。迫切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它,甚至很期待这次与中国本土咨询机构的合作。从正式的认识,到确定合作关系,期间只用了不到3个月……
阅读数:2100  评论数:0
共有1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尾页 1/3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