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2569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锐变2011,CBCT与庄园乳业一路前行! (2011/1/10 17:53:5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1年1月8日上午,“锐变2011 庄园乳业第十届代理商大会”在兰州西湖银峰大酒店隆重开幕,会议开始,庄园乳业与现场的15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共同回顾了庄园乳业十年的发展过程。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先生了做了《中国乳品行业新商机》的主题演讲。

 
    李志起先生表示,面对中国即将开始的巨大消费热潮,新生代崛起的市场机遇以及市场碎片化之下的渠道新机遇,以庄园乳业为代表的这些快品牌、新产品将是迅速崛起的好机会,因为消费需求升级带来的产品机遇已经到来。十年来,随着庄园自由生态奶源基地的建设、营销管理团队的日益成熟,庄园必须确立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路线,才能应对行业变局中的挑战与机遇。
 

 
    值得欣慰的是,短短几年的时间,庄园乳业的变化和发展速度让人瞩目,目前旗下已经有圣湖、东方乳业等12家下属子公司。正是依托庄园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稳定的产品质量,促使庄园乳业迅速成长为西北乳业的特色品牌,更成为兰州人民心中的放心品牌。

 
    进入2011年,庄园也进入了品牌升级的新元年。在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与庄园乳业的共同联合下,庄园乳业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我有生态庄园,更新鲜,更营养”,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幸福升级指数!
    2011,CBCT将与庄园一路同行!
阅读数:2086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