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2526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睿化妆品华诞庆典 (2011/3/31 10:36:5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睿化妆品华诞庆典
     2011年3月22日上午,著名化妆品企业北京勰睿基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勰睿11年•华诞庆典•暨第七届北京勰睿盛世嘉年华”。会议开始,勰睿与现场的100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共同齐颂企业的《价值准则》。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老师作为企业战略顾问及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勰睿之梦》的精彩演讲。
    勰睿基业董事长吴董、上海复星集团副总裁周总、销售与市场《化妆品观察》总编邓敏、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原),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医药学会副会长傅世垣、3 .15 投诉中心、全国打假网管理中心主任蒋和葆、中国化妆品商会会长马娅、《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等重要嘉宾同时与会。

 

    2010-2011年,在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与勰睿化妆品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下,由CBCT全程策划、牛莉代言的“美芹记”广告,即将在4月登陆CCTV,而由CBCT创造的“深层草本,绿色养肤”理念以及新的品牌语“美芹记,美到深处才动人”,已成为现场1000多位经销商的共识。
 
阅读数:221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