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
 
我的名片
日历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24164
文章数:54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有统计显现:在世纪之初,消费者看到七次产品的产品,即有购买的冲动,而在今天,这个数字变成了20次,所以企业只有连续不断的,重复着让消费者感兴趣的购买心愿,才能达到销售的目的。    水不积不厚则浮大舟无力,风不积不厚则浮大翼无力。    消费者购买一个产品,同样也需要对产品、品牌形成一个稳定的印象后,才会决定是否采取行动。    所以,要想让自己卖的好一点,卖的快一点,产品印象同样需要积累。    但是,并非所有企业都明白这样一个本并不难懂的道理。    经常观察一些农业龙头的市场营销行为,发现他们有……
阅读数:1972  评论数:0

摘要:出口龙头适应国内市场,如果做销量,看似扬长避短,实则让短把长全部抵消;而做品牌,貌似是出短板出发,可其才是真正的适应环境,也才是真正的可行之路。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  黑也好,直也罢,皆在麻、在涅,也就是说在于环境。  而环境,只能适应。农业出口龙头同样如此。  面对经济危机、贸易壁垒等诸多困境,出口型农业龙头就只能想办法适应。  适应的办法有两种:一是调整企业产品结构等战略战术,继续走海外的路;一是正确判断国内形势,走出口转内销的路。  从目前来看,相当一部分企业出……
阅读数:1814  评论数:0

摘要:毕竟时代变了,中国过去狂飙突进,现在讲究“又好又快”。作为企业,随着草莽英雄们的时代终结,科学、稳定也就成了企业生存的灵魂。  天地万物,虚实相和,阴阳相生,知道了快,方明白慢的好处,学会了慢,才知道快的妙处。  小时候学《泰山挑夫》。泰山挑夫知道自己是谁,所以尽管肩上胆子很重,也明白路很长,所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虽慢却总超过自以为很快的人。  相反,另一个故事的主人公兔子。自以为跑得很快,根本不把乌龟放在眼里。可速度再快却无法避免犯错误——睡了一觉,所以最终输给了很慢的乌龟。  企业经营同样如此。  ……
阅读数:1896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明利简介
    李明利,我国著名的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品牌作局战略模式”、“品牌3.0时代”、“本位营销”的扛旗者,被誉为“未来营销领袖人物”,是清华食品总裁研修班客座教授,被誉为“特色品牌建设专家”。李明利先生在农产品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区域特产品牌营销、水产品营销、出口企业加强内销等诸多领域有着精深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企业品牌管理现状,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品牌价值提升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快速实现品牌价值、利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