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25448
文章数:54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崇高来自于心,来自于对一件事情意义的认识。只是对一件事情意义的教育远非规章制度能完成,所以,企业管理根本之道还是要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容,就是合。  企业就像一台机器,机器合成千上万个零件的性能最后才能安全运转,企业也只有各个部门,所有员工合力才能兴盛。只不过,机器要达到合力,只要根据既定规律,把大小每个零件管理好就行;企业仅仅是靠螺丝等硬手段管理却不行,因为企业合力的对象是万物的灵长——人。  所以,用什么方法管理就成了关键。  经常参观、考察农业企业。农业企业就有这样一个现……
阅读数:1779  评论数:0
不能量化企业文化的作用(2010/4/3 11:17:31)

摘要:必须要知道,好的文化是区域扩张的基础,是销量突破的灵魂,是升级变革的关键。企业要想快速跑起来,并始终在快速跑道上跑,对于企业文化建设,实在是要不舍昼夜,苦下真功。  没有好的文化,就没有好的企业。  文化于企业,既是战略,也是战术。  说是战术,因为只有每个人都能用正确的思维做正确的事情,都能简单的事情重复并认真地去做,企业才能因细节而一点点进步。  说是战略,是因为只有形成一种稳定、互动、持久的价值观念,企业才能因产生凝聚力,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上下齐心,其力断金,充分和客户社会完成行为沟通,获得信任,实现高效、……
阅读数:1873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明利简介
    李明利,我国著名的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品牌作局战略模式”、“品牌3.0时代”、“本位营销”的扛旗者,被誉为“未来营销领袖人物”,是清华食品总裁研修班客座教授,被誉为“特色品牌建设专家”。李明利先生在农产品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区域特产品牌营销、水产品营销、出口企业加强内销等诸多领域有着精深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企业品牌管理现状,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品牌价值提升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快速实现品牌价值、利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