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25108
文章数:54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乐事该换代言人了(2010/1/22 10:44:55)

摘要:近日,偶然看到了乐事清爽系列薯片的广告,广告的代言人是张韶涵。她穿得很清爽,拿着一个空的乐事薯片袋,因为没有薯片了,所以便看着路边的土豆灵机一动。于是,她站在了田地旁,开始用音乐指挥土豆,大地为之爆炸,人们为之欢腾,天空中土豆像鸟儿一样飞来飞去,随着土豆爆炸,薯片像雨一样落下,站在人群中的张韶涵也边陶醉地吃薯片,便说出了核心卖点:从土豆直接切片,简单、健康就在乐事。  但是看着动感无穷的画面,听着直接有效的诉求,李明利本人最开始的印象是,这个广告创意不错。但仔细想想,却又觉得,广告创意是不错,但乐事该换代言人了。  这样说是由乐事薯片……
阅读数:1823  评论数:0

摘要:《新闻联播》——中国收视率第一的王牌栏目近日准备改版。在百度搜索,关于这一话题的帖子短短几日已经达到了十余万。从《新闻联播》以前部分领导的话语看出,似乎此次改版是经过官方长久的积攒酝酿最终自觉产生的一个结果;但从《新闻联播》改版的方向——例如更加亲民等可以看出,实际上导致《新闻联播》改版的最终动力还是消费的力量。  虽然从理论上说,《新闻联播》的销量或者说收视率是没有问题的,但从目前的消费结构看,其主要目标消费群已经严重老化,通常都是三十岁以上的人。而且在这部分主要目标消费群中,有相当一部分成天爬在网上,对于国家严肃新闻在每晚的《新闻联播》开播……
阅读数:1906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明利简介
    李明利,我国著名的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品牌作局战略模式”、“品牌3.0时代”、“本位营销”的扛旗者,被誉为“未来营销领袖人物”,是清华食品总裁研修班客座教授,被誉为“特色品牌建设专家”。李明利先生在农产品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区域特产品牌营销、水产品营销、出口企业加强内销等诸多领域有着精深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企业品牌管理现状,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品牌价值提升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快速实现品牌价值、利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