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25391
文章数:54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对于农业龙头,要想长久生存发展,必须和创建产品特色一样重视终端;像创建产品特色一样创建终端,其次是要把终端创建得和产品特色一样;只有把终端创建好,产品特色才能最大限度地显现出来,才能是有自我的,独立成功的营销。  演员要火,实力是根本,舞台是关键。  同样,产品要畅销,特色是基础,终端也就是关键。  所以,现在营销界有一句口头语叫:终端为王。意思是,有终端就能成为王者,无终端就算再好,也没戏可唱。  前段时间去了一家农业龙头,生产功能性饮料,产品无论在咳唾成珠还是营养价值都很不错,这样好的产品怎么会销不动呢?到终端……
阅读数:1770  评论数:0

摘要:需要注意的是,从表面看,企业、产品本身只是提升附加值的基础,提升附加值,无论形象、无论感情,无论文化,终究需要借势;但实际上,企业产品本身固有的特性已经在一定范围内限定了提升价值的途径。同为大米,一种大米一斤只能卖两块钱,而另一种则一斤能卖到十几块二十几块?为什么?因为后者有品牌。同样的植物油,在农贸市场一个价,放进星级宾馆又一个价,为什么?那是因为渠道不一样。同样的酒,普通人喝的酒只有几块钱一瓶,而另一种酒能养生,则价格瞬间变成了几十乃至几百上千倍,这又是为什么?说法自然是:用途有别。用途有别也好,渠道不一样也罢,乃至是不是品牌先暂且不提,一个不容忽视……
阅读数:1781  评论数:0
有梧桐树才能吸引金凤凰(2010/3/3 10:32:55)

摘要: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因此农业龙头想吸引风险投资,首先必须做好自己的项目特色基础建设。  钱是企业生存的命脉,钱是企业发展的引擎。  说起钱,许多企业家都是一脸迷惘。说起钱,大家总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在大多人眼里,企业家是最有钱的,但实际上,企业家也是最缺钱的。  因为缺钱,企业的许多规划无法实施、许多商机平白错过;因为缺钱,企业不能高速发展。  为了实现企业的规划,抓住一瞬即逝的商机,实现高速发展,现在不少企业家的重要工作就是融资。融资的渠道很多,如银行贷款、如上市,但对于许多中小企业尤其是资本底子薄发展机遇……
阅读数:1706  评论数:0
共有3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明利简介
    李明利,我国著名的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品牌作局战略模式”、“品牌3.0时代”、“本位营销”的扛旗者,被誉为“未来营销领袖人物”,是清华食品总裁研修班客座教授,被誉为“特色品牌建设专家”。李明利先生在农产品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区域特产品牌营销、水产品营销、出口企业加强内销等诸多领域有着精深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企业品牌管理现状,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品牌价值提升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快速实现品牌价值、利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