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1425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在美国,清真食品(Halalfood)正在受到欢迎。这些制作方法符合伊斯兰教教规的食物,被预计在今年达到一个200亿美元的市场——从餐馆到销售包装食品的超级市场。虽然这个体量仍然只占到美国食品行业的很小一部分,但增速却不慢。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李志起认为,从美国的食品统计数据看,自2010年以来,清真食品的销售额增长了33%,占美国人口大约1%的穆斯林群体只增长了16%。消费升级时代,除去移民和宗教因素,喜欢尝试新口味的年轻人成为了清真食品增长的主要推手。在全食超市(WholeFoods),清真食品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类,在过去5年每年的销售增速都……
阅读数:1988  评论数:0

摘要:互联网跨界整合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开始建立自己的品牌运营团队,前有可口可乐,欧莱雅,后有百事可乐,红牛等品牌。品牌商们创意意识的苏醒这个时代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民族品牌,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认为创意跟KPI有效结合的意识正在苏醒。更为重要的是,百事可乐不会是品牌建立创意团队的终结者。未来,将有更多的品牌创建自己的营销创意团队,也将有更多的乙方公司孵化自己的产业链。在这个时代,“甲方”提出需求、“乙方”制作创意并进行媒体投放,尽可能多且有效地覆盖目标消费者,这种一直以来的运作模式正在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它是希望之春,这是最坏的时代,因为它……
阅读数:1969  评论数:0

摘要:1996年7月19日,一间80平米左右的罗森便利店在上海古北的水城南路上开出。这里拥有上海最密集的国际社区,住户多来自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内地第一家24小时营业日式便利店就在这里开始了尝试。罗森古北新区店如今罗森已成长为内地三大外资便利店品牌之一,是唯一一家在中国采用大加盟方式发展,接近盈利的日式便利店(其竞争对手全家、7-Eleven以直营模式为主),在中国内地拥有800家左右的门店。你不难发现日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比如说出现在20周年典礼现场的日本媒体甚至比中国媒体还多,包括日经新闻在内的十余家日媒应邀出席。接受采访的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三……
阅读数:2155  评论数:0

摘要:近日,Hamp;amp;M集团旗下品牌Monki宣布退出日本市场。相较于如今闭店的萧条,Monki当初登陆日本的时候可是相当高调。其品牌巨大的吉祥物出现在大阪心斋桥的时候,就产生了巨大的话题效应,日本媒体也纷纷对此事件进行报道。关于这次的撤退,Monki的母公司Hamp;amp;M说,“这是集团的商业计划的一部分。Monki到了这个地步,自然会选择退出日本市场。不过,我们将在欧洲、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开设更多的店铺。”知情人士透露,Monki在日本,没有专门设立日本法人,而是由位于瑞典的总部进行直接管理。而日本市场与其它地区市场存在着极大的不同,这个……
阅读数:1824  评论数:0

摘要:娃哈哈品类创新英雄领跑市场20年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前身为杭州市上城区校办企业经销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目前在全国29省市建有58个基地150余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300亿元,并先后投资100多亿元从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引进360余条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含乳饮料、饮用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保健食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等8大类100多个品种的产品。在中国民营……
阅读数:1842  评论数:0

摘要:今麦郎“弹”出100亿的品牌成长传奇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经过近10年的市场沉淀,华龙在整个中国农村市场的老大地位已经确定。但在城市市场,华龙方便面仍是一片空白。华龙中低端农村品牌的消费印记非常明显,对此,华龙感到深深的不满,开始图谋进军利润和品牌双提升的城市市场,但是一个中低端品牌如何攻占城市的高端市场,成为华龙心中的一个大难题。当华龙携手志起未来后,是如何撕开华龙在高端市场的突破口?又是如何拉近与品牌大鳄的距离,树立自己牢不可破的市场地位……  合作成果: ……
阅读数:1856  评论数:0
共有9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5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