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0064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一大早就被苹果发布会一波又一波刷屏,然而最后苹果要解决的问题依然没有变,如何让人升级手上的iPhone。问题是这次发布的iPhone7能让你掏钱升级么?苹果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滑的业绩,似乎在证明着它的黄金时代已去!志起未来创始人李志起说:中国作为苹果在亚洲区的重要市场,消费结构的变更正在对它产生重要影响。国民炫富式消费趋向终结的今天,新一代成长起来的80、90甚至00后消费主力军,正在寻找跟自己调性契合的品牌。那么,为了卖货苹果究竟愿意做出多少呢?尽管iPhone7是6和6s的延续,但相机、新颜色以及被取消的那个接口,这些所谓的重点变化能否触动消费者鼓捣……
阅读数:2083  评论数:0
学校卖表是教育跑偏(2015/8/28 11:53:10)

摘要:  学校卖表是教育跑偏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最近几天,福建省惠安县一些中学开始新生报到,并组织新生参加军训。多位学生家长反映,惠安广海中学在发给新生家长的短信上,强制要求新生在报到时,交490元办理“翼校通”手表手机业务。对此,广海中学邓校长8月25日表示,学校并未强制学生办理此业务,而是个别新生班主任在发送短信时用词不当,让家长产生误会;校方已重新向所有新生家长发送短信,明确告知他们此业务是自愿办理。  面对家长与媒体的质疑,校长给出一个说法:这完全是一场误……
阅读数:1843  评论数:0
理财要趁早?(2015/8/27 16:17:28)

摘要: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报道,广东已决定率先全国,从广州开始试点推动开展中小学金融理财知识教育试点工作,这意味着广东首创“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将从中小学生抓起”。据悉,广州市已有36所中小学将在今年9月份秋季开学时正式试点开设金融理财知识教育地方课程,参加学生将近一万人。广东证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该局创新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全新尝试,将做好试点后续协调工作,争取尽快将此课程推广到广东全省。  继智商、情商之后,财商逐渐被现代社会广泛认同为基本素质之一。推崇财商教育的业……
阅读数:2003  评论数:0
校园撞脸与高大上无关(2015/8/26 11:08:22)

摘要:  校园撞脸与高大上无关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日前,湖北武汉有市民称,在途经武昌八一路延长线时,偶然瞥见路边竖着一个神似清华大学校门的大门,定神一看才发现是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的新大门。这个山寨校门不论是建筑样式,还是建筑雕刻、色彩等细节上,都与清华大学“清华园”校门相差无几,十分神似。  这种撞脸的事情,以前在广场当中还是很普遍的。特别是当你去到一些区县的时候,你会发现会有各种缩微版本的“天安门”。大都时候我们都呵呵一笑而过,对于这些“偏远”地所发生……
阅读数:1827  评论数:0
超重空乘“飞”不起来?(2015/8/25 16:33:20)

摘要:  超重空乘“飞”不起来?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日前,网络曝料称青岛航空乘务员一旦体重超标将面临停飞甚至被开除的可能。该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外回应称,各航空公司对乘务员的身高、体重有相应的标准要求,但并不存在开除一说。  这个世界,对于胖纸们来说,还能再好一点么?在这青岛航空公司的规定当中,我们不难发现对于胖纸们满满的敌意。当然,对于空乘这个职业来说,这样规定,或者可能也算是有道理的。在最初的时候,国外空姐的地位近乎于明星。明星么,必然就得对身材有着近乎“苛刻……
阅读数:1896  评论数:0
马桶之后,这回轮到书包了(2015/8/24 18:32:53)

摘要:  马桶之后,这回轮到书包了  李志起CBCT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www.lizhiqi.com  一个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日本小学生书包近日在网上受到追捧。据称兼带扫货目的的赴日游客,将目标由马桶盖转向了书包。有很多家长甚至表示愿意加钱找代购,就是为了让孩子开学能背上这个书包。在日本商场的书包专柜上,很多中国游客在抢购这一款书包,“有的人一买就是两三个”。  去海外旅旅游,不带点东西回来,似乎就不能证明曾经走出过国门。而经过一拨又一拨人的口口相传,有些东西就只有火了。之前去日本,大家疯抢的是马桶、电饭锅、……
阅读数:1879  评论数:0
共有105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尾页 1/176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