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04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人大代表们居然说“农村的孩子就该种田”      两会中谈到农村孩子不能上大学这个话题,其中有30%几的人支持这个建议?我不知道是该庆幸只有30%几的人支持这个建议呢?还是要难过我们选出来的人大代表居然有30%几的人通过这个建议。通过这些建议的这些人继续自以为是的妄图超越自己所处的位置,试图站在上帝的高度去悲悯众生,继续你们的无脑化思想,无知无耻可笑可悲的装B行为的话,那么你们必将成为中国发展的绊脚石。人大代表居然说这样的话:“如果你们农村的孩子考上大学了,那么你们乡下那些田地谁来耕耘?”真是太可笑了,农村的孩子用比城里人付出更多的汗……
阅读数:1523  评论数:0

摘要:  不能因为日本,而散失中国人的人性本质  日本从地震到核泄漏,而某个网友却从幸灾乐祸转变到咒骂    不可否认日本在历史中扮演侵略者的角色,给中国乃至亚洲造成的破坏,使这些国家的经济倒退十年甚至更久,人需要回顾历史,但更需要展望未来。过去的历史我们得牢牢记住,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历史而用历史来遮住自己的眼睛。生命的本质就是扩张,而扩张必然要靠战争来实现。有战争就有胜败之分,战败了怀恨在心这很正常,但是你因为这个而失去人的本性,那么就不值得了,你不能因为历史而用历史遮住自己的眼睛,如果你去过汶川地震现场的话或者你有机会……
阅读数:1537  评论数:0
成就企业帝国之梦(2011/3/9 14:27:09)

摘要:  在一个行业中,创新决定一个了企业是引领者还是模仿跟随者。    请输入内容      企业创新,虽然最通常是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但实际上,企业创新涵盖企业的各个方面。品牌理念的创新(是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理念),经营理念的创新,管理模式的创新,这些都是企业成长的推动力。  在网络经济时代,创意成为营销不可或缺的驱动力,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经之路。众多企业.商家充分运用创意营销,颠覆传统营销的思路,走网络销售或者网络销售与店面实体销售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中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
阅读数:1681  评论数:0

摘要:  龙记鱼粥泉州最好吃的美食  龙记鱼粥通过六七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泉州最著名的特色食品之一。龙记鱼粥通过在市场上提供以客为尊的最佳产品,追求在食品领域实现客户的梦想,并依靠点点滴滴、持之以恒的艰苦追求,使龙记鱼粥成为泉州主要特色食品之一。  龙记鱼粥经营的特色在哪里:  一.以客为尊:龙记鱼粥会根据店面所在的地方以龙记特色菜为主来搭配一些当地土菜系出售,这样消费水平不仅不会拉得太高,而且还可以根据各地人的口味,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食品。就目前而言龙记想在原来的基础上追加几道全国出名菜系(至少15道菜),到时成为每一家……
阅读数:1745  评论数:0
共有4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