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18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死没到,为死忙的人生” (2011/4/6 10:53:3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死没到,为死忙的人生”

 


     时不时的总是有人冒出一句,XXX你伤不起,这样的话已经是非常流行的网络语言。也许这只是大家拿来娱乐消遣的方式。但死不起却是客观的社会存在。
 
     “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后买不起墓地,”这是许多市民的心声。他们认为人生很美好,却因为面临着“死没到,为死忙”而感到悲哀。
 
     《非诚勿扰2》里,演员孙红雷在选择墓地时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了,大通铺似的,活着扎人堆里,死了还是人挤人。”然而,现实社会里,不少市民却面临连“大通铺”也睡不起的尴尬。
 

     公墓价格需价,造就了很多亿万富翁,同时也造就了许多市民“死没到,为死忙的人生”。得感谢社会的进步,但同时也有许多人怨恨社会的悲哀---“房地产让许多人生前买不起房子,公墓商还要让这些人死后无处可睡”。
 
     工商部门能否重视和加强对公墓的规范管理和合理收费。解决这些”死不起的人“的问题.
阅读数:152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