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39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企业最精彩的是品牌 (2011/4/8 11:51:0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企业最精彩的是品牌
 
 
对于个人来说:“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对于企业来说:“企业最精彩的不是某个产品做得有多好,而是这个企业 品牌的深度和广度”。
 
在一个竞争品牌化的时代,提升品牌的号召力无疑是推进和强化企业战略.提升企业形象的最佳因素,很多企业误以为公司名字或者logo就是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企业都走入误区了,他们认为市场的竞争就是以公司为单位的竞争,更有甚者认为是公司名字的竞争(这里讲的不是公司名字存在与否的竞争),其实企业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如果把公司名字作为竞争单位,就会出现盲目的扩张规模以达到提升品牌号召力或者通过各种途径将公司的logo到处张贴的不合理现象。
 
举个例子 可口可乐CEO说过这样一句话:“即使把我所有有的厂房和产品都烧了,只要给他留下品牌,他就能重新把可口可乐做到现在的规模。”  可口可乐如果只是这个公司,那么为什么可口可乐的CEO敢说把他的公司烧了,只留下一个品牌就能重新做到现在的规模呢?这足以说明可口可乐真正的品牌(或者说是他的吸引力),是“畅饮” 、是“活力” 、是“年轻 、是“时尚” 、是“享受”、是“真诚” 、是“魅力” 、是“自然风韵” 、是 “幸福” 、是“梦幻”     等等这样的品牌理念支撑着可口可乐的发展。如果可口可乐只是可口可乐的话,那么这么多饮料产品,消费者为什么还要买可口可乐呢?完全可以买其他的产品。
 
企业最精彩的是品牌,企业可以通过品牌抓住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可以让消费者享受物质消费的同时享受精神消费,通过精神消费带动和促进物质消费;可以通过品牌形成对企业内部员工的强大感召力,激发企业最深层次的文化力量,推进企业文化强化企业战略,提升企业形象,最终占领市场。
 
 
 
 
 
阅读数:155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