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05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品牌要“俗” (2011/4/1 16:20:16)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品牌要“俗”

       我曾经问过很多企业老板:“做品牌最终希望达到的高度是怎样子?”他们的回答大致都是说:“把品牌做到可以传承的高度,即使他们现在所做的行业在将来没有市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品牌转战其他行业。----做的是一种神话,一种理念而不是行业。”

    假如他们做的品牌故作深沉,曲高和寡那么他们做的品牌是否有机会达到他们想要达到的高度呢?
 
    俗,听上去有点贬义,但在这里的意思是想表达为通俗易懂的意思!
 
    如果企业做品牌故作深沉,曲高和寡将是大不幸,可能我这么说会有一些人反对我的看法,因为有些品牌定位本身决定它的格调就要为小众服务,讲一些只有他们才懂的语言。“ 得众者,得天下!” 在他们看来往往是错的。
  
   邓洋曾经分析过一些成功的品牌策略,得出的答案是:一个品牌传播的信息不能让十岁孩子的智商清楚明白,他传递信息将被定义为一个不成功的广告行为!与TOM户外传媒集团(李嘉诚旗下产业)总裁李践的看法一致。
 
    品牌要通俗易懂才能更大程度的让受众接受。
 
    品牌传播可以通过很多渠道,但是大多数目标群体往往不会静下心来慢慢品味各个公司的品牌定位,品牌理念,这个信息爆炸时代里人们每天接受的海量信息里面如何清晰并能接受你的品牌诉求点,除了要你的精确定位与别出心裁的创意之外,信息的简练、直接、通俗易懂才能在传播上起到真正作用。

 
阅读数:164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