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11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悲催的“忽悠”关系 (2011/4/9 15:23:43)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悲催的“忽悠”

 
 
我现在在干什么,这是我最近一直追问自己的问题。却悲催的发现我现在和那些小企业的老板一样疲于“忽悠”。疲于处理各种关系,疲于在人堆穿梭。
 
.   有人说:“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结”。这固然没有错,但能做到的估计只有那些得道高僧。“忽悠”登上舞台之后总是让人自觉不自觉的充当“忽悠”和“被忽悠”的角色。
 
大多数在社会摸爬打滚的人都会感受到社会关系、社会人脉、社会支持、面子问题、情感问题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是那么的难以把握。面对这些问题很多人不得不充当着“忽悠”的角色。当然有“忽悠”就必然有“被忽悠”。
 
十年闯荡,十年漂泊,使我变成一个已经不在是那个为了面子抛开太平的懵懂青年。凡事三思而后行,这使我虽多了圆滑亦失去当年的肝胆豪情;虽在社会上站到一定的高度亦不复当年的轻松愉悦;虽得到了当年想要的一切亦失去闯荡江湖的雄心,虽结识了很多人物却悲催的发现这些都是“忽悠”的利益关系。
 
作为一个企业老板,面对“忽悠”这样的问题必然更严重。他们的社会关系、社会支持、社会人脉,不再仅仅只是局限在一个家族、一个生活圈里面。他们面对客户的时候要考虑的不仅仅只是利润问题,更多的是面子问题、情感问题。如今的商场就是一个套近乎的世界,有关系最好,没关系找关系,找不到关系就拐着弯找关系。这样的关系真是悲催的“忽悠”关系。
 
想要做生意就必须得“忽悠”客户给你买单?你是一个“忽悠者”,还是一个“被忽悠者”。都不能说明什么,请记住这样一句话:“小赢靠“忽悠”,大赢靠德”。
 
 
 
阅读数:155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