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20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吃喝玩乐 玩转泉州--玩的就是这个味儿 (2011/3/8 10:13:08)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玩的就是这个味儿
 
    不知道不觉来泉州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有很多朋友来泉州找我,朋友来找我的时候经常会问这样的问题 泉州哪好玩 ?啥好吃?要求让我带他们玩个尽兴,吃的开心,前提是玩的不能带他们去酒吧.KTV,吃的,不能让他们吃满世界都能吃到的食品,还得好吃。
   前一段时间为此好无奈,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也觉得他们的要求不算过份,但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不能带他们去酒吧,KTV又不知道带他们去哪了。就这样在这痛并快乐着中度过了三年,现在朋友再来找我已经能根据要求再带她们玩个痛快了。
下面是我认为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冬天让你去海边你肯定被风吹个半死  但是夏天去海边 却是大家都喜欢去的,首先推荐的是石狮衙口,海边骑马感觉不错吧 。
 
 
    玩就得尽兴,在泉州有这么个地方绝对适合大家去玩,这个地方集泉州的历史文化.现在美感.嘻戏玩闹于一体,是一个综合玩乐的地方,在这个地方不仅有湖泊可以划船钓鱼,还有树林,花园,恐怖城,博物馆(特别说明这里有两个博物馆包括闽台缘博物馆和泉州博物馆),也许你已经知道这里是哪里了,对没错这里就是泉州西湖这一带地区,记住去西湖玩就得尽兴,就得玩起来,如果只是在西湖走走的话那么去哪里都不会好玩(个人感觉)建议最好带着相机
   
  很多男孩子还喜欢狂野一点的玩法,那么MOSSO跆拳道馆一定适合你,这里可以让你玩的掉牙(注意是笑掉大牙)
阅读数:1674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