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30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企业必须关注的问题 (2011/4/8 15:51:2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企业必须关注的问题
 
创业初期怀揣梦想,兴致勃勃想干一番大事业,想使自己的公司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公司,自以为读过、看过、学习过许多资讯、信息、经验,自己就具备让公司发展的能力。
 
大多数人都知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但是很多企业明明知道差之毫厘谬之千里的道理却不注重细节。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计算,每个环节只尽80%的力气,那么经过十个环节是什么样的效果呢?0.8的十次方等于0.107…,每个环节都打点小折扣,结果却是大折扣。当然企业存在小折扣这是必然的,但是明明知道一些折扣能够改变却不去改变,或者说并不放在心上,自以为是的试图站在一个大企业的角度考虑公司还有很多大的事情需要自己去处理,而不去把这些小件事落实,最终导致的结果将是每件大事都变成小事,每件事让员工累个半死最终的结果却不是跟员工劳累程度等值或者远远低于原本该有的效果值。这样的问题并不是一两家小企业才存在的问题,而是大多数企业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也是这些企业不能发展,不能跨越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个人认为落实每一份工作,分工明确,责任明确,最终效果值明确,这样才能让公司快速的发展起来,有的人会认为职责明确只是老板把责任分配明确就行了,其实不然,还得根据公司的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支持、相应的平台,让每一位员工在分工明确、责任明确、最终效果值明确的前提下给予相应的工作弹性,让其发挥和展现自己的能力。这样才能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中出现的小折扣降到最低,让公司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效能充分发挥。
 
这是一个,成功的人吃鸡肉,失败的人给别人养鸡自己却鸡汤都没得喝的社会。记住这句话---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天下难事,必做于易。
 
阅读数:168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