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10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企业宣传片价位分析(2011/6/27 15:57:37)

摘要:  常有人问我,为什么拍个宣传片(包含专题片、广告片等),各制作公司的报价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这之间的差异究竟从何而来?  每次和客户讲解一番,看到他们恍然大悟,欣然点头的样子,心中反而更为不安。这个不安来源于对目前泉州存在的一些不规范广告片制作现状的担忧,觉得自己有必要对众多客户并不了解的广告片制作流程做个详细介绍,让有拍片需求的客户不会因对制作流程的不了解,而影响了企业最终的宣传效果。  首先,要了解的是任何一支宣传片或广告片的制作都应该是由前期策划、中期拍摄、后期制作三个部分组成的,那个环节差一点,出来之后的片子整体感……
阅读数:1673  评论数:0

摘要:      市场的占领将使产品远远超过它本身的价值    新一步占领市场就能大鱼大肉,晚半步连汤都没得喝。社会就是这样残酷---阿里巴巴马云说    怎么占领市场,怎样让消费者放弃原有的消费习惯来购买你的产品。这是许多企业老板必须面临并且解决的问题。  产品需要有独特的吸引点,才能吸引顾客放弃之前的消费习惯,才能让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当然这样的吸引点必须要有足够的噱头。  以色列一家电子公司Modu推出号称“全球最小”手机。这并不是单一的产品销售,而是一种宣传、一种……
阅读数:1825  评论数:0
企业最精彩的是品牌(2011/4/8 11:51:07)

摘要:    企业最精彩的是品牌    对于个人来说:“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对于企业来说:“企业最精彩的不是某个产品做得有多好,而是这个企业品牌的深度和广度”。  在一个竞争品牌化的时代,提升品牌的号召力无疑是推进和强化企业战略.提升企业形象的最佳因素,很多企业误以为公司名字或者logo就是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企业都走入误区了,他们认为市场的竞争就是以公司为单位的竞争,更有甚者认为是公司名字的竞争(这里讲的不是公司名字存在与否的竞争),其实企业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如……
阅读数:1558  评论数:0
品牌要“俗”(2011/4/1 16:20:16)

摘要:品牌要“俗”  我曾经问过很多企业老板:“做品牌最终希望达到的高度是怎样子?”他们的回答大致都是说:“把品牌做到可以传承的高度,即使他们现在所做的行业在将来没有市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品牌转战其他行业。----做的是一种神话,一种理念而不是行业。”  假如他们做的品牌故作深沉,曲高和寡那么他们做的品牌是否有机会达到他们想要达到的高度呢?  俗,听上去有点贬义,但在这里的意思是想表达为通俗易懂的意思!  如果企业做品牌故作深沉,曲高和寡将是大不幸,可能我这么说会有一些人反对我的看法,因为有些品牌定位本身决定它的格调就要……
阅读数:1646  评论数:0
采访对象及内容(2011/4/1 9:04:36)

摘要:  采访  人物专访---采访拥有权力获得成功的人,以泉州地区企业高层为主,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拥有影响力,写出他们在追求成功过程中的残酷,执著和内心世界,或者他们曾经经历的灰暗挣扎和生活机智。  品牌聚焦----张扬企业的品牌理念.经营理念,对企业在产品方面.突出的买点,给予精准.有效的传播与张扬。    城市频道----介绍流行元素,推荐服装品牌最新的主打风格,家居饰物的最新产品搭配,个性化的美食,新颖的娱乐方式(也可以是经典的).……
阅读数:1485  评论数:0
走,到永和吃早餐去(2011/3/7 10:46:32)

摘要:  走,到永和吃早餐去  现代社会节奏那么快,上班族、学生族一天的工作、学习压力总那么大,总是睡眠不足,早上总是匆匆忙忙的起床,匆匆忙忙的赶公交,匆匆忙忙的应付早餐,更有甚者直接不吃早餐。早餐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重要,去哪里吃简单营养的早餐呢?来永和豆浆吧。  豆浆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自是不用多说,联合国国际会议上说,牛奶里含的是乳糖,而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吸收乳糖,在亚洲黄种人中有70%不吸收乳糖,所以我们黄种人更能吸收含寡糖的豆浆。面对着清晨街角那些早餐摊里寡淡的豆浆,是不是没什么食欲呢?永和豆浆手工现磨,没有糊锅及豆腥味,……
阅读数:1604  评论数:0
共有9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