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21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这样残忍的吃(2011/4/6 16:02:31)

摘要:  这样残忍的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吃中寻找刺激.在刺激中寻找快感.在快感中得以找到一种对生活的心里满足。  吃的是一种享受,一种变了味的享受。  昨天跟朋友谈论美食,谈着谈着就说到一些残忍的吃法。有生烤熊掌,活斩金钱肉(驴鞭),生吃猴脑,,吃人肉(这里指的不是胎盘)等等。  这里简单的讲讲他们残忍的吃法:  生吃猴脑  在一个中间挖洞的方桌,几个人围桌而坐,桌子上面有个洞。中间的洞并不象火锅或是麻辣烫那么大,正好容一只猴子的头伸出。一只非常可爱的猴子牵出,据说那是专门食用的猴儿,……
阅读数:1545  评论数:0

摘要:“死没到,为死忙的人生”  时不时的总是有人冒出一句,XXX你伤不起,这样的话已经是非常流行的网络语言。也许这只是大家拿来娱乐消遣的方式。但死不起却是客观的社会存在。  “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后买不起墓地,”这是许多市民的心声。他们认为人生很美好,却因为面临着“死没到,为死忙”而感到悲哀。  《非诚勿扰2》里,演员孙红雷在选择墓地时有一句经典台词———“不看了,大通铺似的,活着扎人堆里,死了还是人挤人。”然而,现实社会里,不少市民却面临连“大通铺”也睡不起的尴尬。  公墓价格需价,造就了很多亿万富翁,同时也造就了……
阅读数:1522  评论数:0

摘要:  越野的掌舵者(失败的大学生创业)  记得刚毕业那年,面对着毕业就得失业的局面,带着大学里对社会的想当然,自以为是的试图超越自己所处的位置,站在一个成功者的角度,来面对将来的社会生活----在想像中得以自由,在自由中得以找到成功的快感,在成功的快感中造就了不切实际的创业。成就了一个越出野外的掌舵者(失败的CEO)  不甘于平庸,最终我选择了自主创业,从创业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开上了一辆没有刹车但又必须得继续开下去的车,即使发现前面是悬崖,我也不能停下来。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如何加快速度冲过这个悬崖,我当然很愿……
阅读数:1428  评论数:0
演绎笑中有泪的人生(2011/3/18 9:52:06)

摘要:演绎笑中有泪的人生  他们没钱租房子,更没钱买房子,而住集体宿舍的人群,江湖人称他们---蚁族。  他们心里怀揣着一个大大的梦想,面对着大大的太阳做出自己大大的努力?这条路上也充满着坎坷、泥泞和波折,在通向幸福的路上,他们遇到巨大的困难。但是,蚂蚁虽小,但力量强大!他们会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成熟不断成长不断强大,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单独的蚂蚁,而是“蚁族”,他们的队伍很强大,他们的力量很强大。  他们充满智慧,不畏艰难,乐观开朗,面对现实,敢于接受挑战,怀揣梦想,有着质朴的信念,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期待,尤其相信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阅读数:1779  评论数:0

摘要:泉州正在转变成另外一个厦门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用20年再造一个厦门,“现在整个平潭岛上一派生机,大干、快干、科学地干。”——孙春兰  与平潭相比泉州已经可以说是中国的另一个厦门了,据了解目前泉州有大量的工程正在或者即将开始建设。例如泉州浦西万达广场,坪山路增设通道等  万达广场前期拆迁图    万达广场施工现场    坪山路增设通道的施工现场。    还有下面各个地区的建设  惠安城南工业区休闲公园工程  amp;#8226;石……
阅读数:1490  评论数:0
寻找一种生活的认同感(2011/3/9 16:43:22)

摘要:在追求高经济的物质化,人们也同时注重了高质量的精神生活。现在,各种娱乐场所,养生馆,在各个城市不断兴起。人们在娱乐中得到释放,在释放中得以自由,在自由里寻找了一种生活的认同感。娱乐在我们的整个社会生活中,取到一个不可取代的位置。我们经常玩的地方ktv,下班之后找几个朋友去K歌这也许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或许可以说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去KTV?  开心的时候去,不开心的时候也去,他们通过K歌释放感情,在KTV他们可以很洒脱.可以声嘶力竭.可以歇斯底里,或增加乐趣或释放情怀通过这样的方式寻找一种对生活的认同感……
阅读数:1462  评论数:0
共有7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2 下页 尾页 1/2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