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499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Mosso不只是跆拳道 品牌创建最重要 (2011/3/5 16:28:1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记者昨天采访Mosso创始人曾剑强时得知,曾总其实一度否认他只做跆拳道,对于业界或宣传上给他冠以的福建跆拳道用品第一品牌,他也不是很满意。
 
      
作为2004年进驻跆拳道领域,在几年内就小有成就的Mosso,曾伟剑强调说他不是卖产品,因为他不是加工厂,虽然现在也做代加工的业务,但重点要做的是品牌,即使是代加工的产品也必须印上MossoLOGO。所以当别人问及是做什么的时,他总是笑说“商人”,因为做什么的,只是一件事,代表着你只能也只会做一件事,如果是商人就不一样了,什么有钱赚就做什么,并不是就要做,所以跆拳道只是Mosso品牌的起步,曾总说他希望有一天他的Mosso这个品牌,也能像可口可乐董事长说的一样,即使把所有的厂房、仓库烧掉,只要有可口可乐的品牌在,照样可以做到现在的规模。
Mosso创始人:曾剑强
Mosso品牌的成长还不只是从一个好的理念开始,重要的是经营之道,为了成就最高梦想不惜暂时的盈亏。
MossoLOGO
因为兴趣,开办了泉州第一家对外开放的专业跆拳道训练馆,由于曾对跆拳道文化的宣扬,跆拳道文化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现在泉州地区已有20多家跆拳道馆,泉广Mosso跆拳道馆的存在已不再是Mosso因为赢利而存在的机构,而是因为“第一家”这个品牌形象而存在。据了解,Mosso已准备赞助一些体育比赛,并与福建跆拳道协会共同举办一些比赛。曾总说只要让热爱跆拳道的人越来越多,他的市场才能扩大。
与人分羹,团结共赢,Mosso目前主要是各学校、道馆的供货商,终端并没有直接到达消费者。曾剑强解释说这首先是因为公司目前能力有限,无暇顾及这么远;另外Mosso的发展多亏下家的支持,他不能损害这些支持者的利益,尽管泉州市面上还没有一家专门的跆拳道体育用品专卖店,Mosso不能摒弃他的支持者们,去独自建立专卖店。他相信如果跆拳道运动真正风靡了,他的下家发展好了,他和他的品牌自然也可以发展壮大。虽然商人就是为了获取利润,但合作是最重要的,共赢才是王道。
   
身着Mosso道服的小朋友在练习跆拳
以人为本,曾剑强希望Mosso的品牌成长并不只是为品牌而品牌,因为无论是什么产品与人贴近才是最重要的,就像耐克——自由由你不是高高在上品牌,而是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来阐释他的内涵。同样也期待Mosso未来成长为一个充满人文精神的品牌,打响“所有骄傲的运动都在Mosso”的口号。
阅读数:162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