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17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摘要:  玩的就是这个味儿  不知道不觉来泉州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有很多朋友来泉州找我,朋友来找我的时候经常会问这样的问题泉州哪好玩?啥好吃?要求让我带他们玩个尽兴,吃的开心,前提是玩的不能带他们去酒吧.KTV,吃的,不能让他们吃满世界都能吃到的食品,还得好吃。  前一段时间为此好无奈,站在他们的角度考虑也觉得他们的要求不算过份,但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不能带他们去酒吧,KTV又不知道带他们去哪了。就这样在这痛并快乐着中度过了三年,现在朋友再来找我已经能根据要求再带她们玩个痛快了。  下面是我认为比较有意思的地方;&nb……
阅读数:1674  评论数:0

摘要: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爱美的女人就要常喝豆浆,体会豆浆带来的神奇。(中国的学者认为女人以喝豆浆为主,喝牛奶为辅,这样喝更健康。)豆浆让女人瘦身,养颜美容,喝豆浆可以抑制脂质和糖类的吸收,进餐的时候同时喝豆浆,长期坚持下来,苗条又健康。想要减肥的女性可以一试。但是注意,豆浆虽好可不要贪杯哦。女人喝豆浆的好处还在于豆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这种物质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鲜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祖国医学认为豆浆性质平和,有补虚润燥、清肺化痰之功;女人喝豆浆好处多多,春秋饮豆浆,滋阴润燥,调和阴阳;夏饮豆……
阅读数:1618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