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08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走,到永和吃早餐去 (2011/3/7 10:46:32)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走,到永和吃早餐去
现代社会节奏那么快,上班族、学生族一天的工作、学习压力总那么大,总是睡眠不足,早上总是匆匆忙忙的起床,匆匆忙忙的赶公交,匆匆忙忙的应付早餐,更有甚者直接不吃早餐。早餐对人的身体健康特别重要,去哪里吃简单营养的早餐呢?来永和豆浆吧。
豆浆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自是不用多说,联合国国际会议上说,牛奶里含的是乳糖,而全世界有三分之二的人不吸收乳糖,在亚洲黄种人中有70%不吸收乳糖,所以我们黄种人更能吸收含寡糖的豆浆。面对着清晨街角那些早餐摊里寡淡的豆浆,是不是没什么食欲呢?永和豆浆手工现磨,没有糊锅及豆腥味,浓度为8度,远高于街边兑水利害的豆浆,并且还有甜豆浆、冰豆浆、咸豆浆、卤豆花多种口味。饭团,现已创新为肉松饭团及甜饭团,适应更多消费者口味。饭团,现已创新为肉松饭团及甜饭团,适应更多消费者口味。
当然早餐又岂能只是豆浆,空腹喝豆浆后会使豆浆中的蛋白质过早的转化为热量而被消耗掉,也不能起到喝豆浆的作用,不用担心,永和豆浆给你美味早点,作为台湾传统名小吃,永和早餐当然不会缺少中国传统早餐“四大金刚”,除豆浆外的大饼、油条、饭团是必须品,有人会说这些传统早点多为油炸不健康那就大错特错了,在永和早已创新,大饼变蛋饼,用煎台煎炸而成,油条升级为香酥油条,无明矾、无臭粉配方,并使用环保油条机炸制;饭团,现已创新为肉松粢饭团及甜饭团,适应更多消费者口味。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想去尝尝,但又觉得没时间呢?没有关系,永和豆浆提供外卖。另外那些为中午饭打游击的上班族们,那些吃沙县已经吃到吐的同学们,午餐去永和尝尝吧,真正的大众化店面,干净整洁有序,10块钱美味吃到饱。
泉州永和豆浆店:泉秀路455号,海峡银行对面。
24小时热线:0595-22771117  27277888
 
 
                                                       
阅读数:1603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