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32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万达集团何以敢说 (2011/3/5 18:03:36)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万达集团何以敢说
            一座万达广场 一个城市中心
 
   中国人喜欢谦虚.喜欢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那么万达集团的领导人说:“一个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这是谦虚呢,还是高调?
精彩生活尽在集购物.休闲.商务.社交.居住于一身的万达城市综合体。
  泉州宝洲路正在建设万达广场,泉州人特别是丰泽区的人,都期待万达广场能带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同时也带着一种怀疑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万达广场是否能跟万达集团所宣称的那样将宝洲路(万达广场所在地)带动成城市中心。记者带着这些疑问对宝洲路这一代的居民进行了采访。
     记者对原浦西村浦西瑶饼家(手工艺生产户)进行访问问,浦西村被用于建设万达广场,您将工厂搬迁过来对您的生意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老板回答说:“没有什么影响,我们主要生产的都是手工艺产品,来买我们产品的都是一些老客户,他们要买自然会来找我,而且我们也有自己的店面可以自己销售。要说有影响吧,也就是现在住的地方比以前住的地方要好,等万达广场建好了,客流量大了,我们的产品的销售量自然会上去。
   
记者对附近的居民进行了访问:你认为一个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万达集团能做到吗?
 
 A回答说:万达集团建的这么大,又有商务,又有购物,还有居住等等这些都聚集到一起了,不能成为一个城市中心至少也能成为一个圆融的小世界了。
 
B回答说:做是能做到,但是那不仅仅是因为一个万达广场,而是万达广场恰恰是建在经济发展到一定层次能养得起万达广场的地方,就像宝洲路的万达广场,如果不是因为宝洲路这一带的经济发展到一定层次和泉州新市政府建在东海,万达集团就不会在这里建设万达广场了,如果让万达广场建到郊区,还有谁去呢!
 
C回答说:万达广场能做到这一点,万达广场的建设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一个突破瓶颈的效果,他往往是能把一个地区零散的生活模式整合起来,成为一个综合的生活模式。进而起到蝴蝶效应带动周边地区跟着发展起来。
 通过有针对性的采访,根据他们回答的内容不难看出,万达集团做到了一个万达广场  一个城市中心。
但万达集团是谦虚还是高调还得由来你来评论。
 
 
阅读数:1557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