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07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这句话伤了我的心(2011/3/5 22:38:06)

摘要:      1、我说我喜欢你,你说别开玩笑了,这句话伤了我的心....  2.那晚,你说今晚不用等我了,结果你到现在都没出现过.  3.我问你还爱我吗?你却说你的爱现在与我无关...  4、走着走着就散了,想着想着你就把我给忘了  5、你虽然早已走远,却从不肯把属于我的回忆带走…6、与你在一起,和幸福无缘…  7、我最勇敢的时候,是微笑着听你们之间的爱情!  8.告诉你的,是你可以知道的,没告诉你的,是你不应该知道的!知道你知道不应该知道的就当不  知道.……
阅读数:1422  评论数:0
共有1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