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37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这样残忍的吃 (2011/4/6 16:02:31)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这样残忍的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吃中寻找刺激.在刺激中寻找快感.在快感中得以找到一种对生活的心里满足。
 
吃的是一种享受,一种变了味的享受。
 
昨天跟朋友谈论美食,谈着谈着就说到一些残忍的吃法。有生烤熊掌,活斩金钱肉(驴鞭),生吃猴脑,,吃人肉(这里指的不是胎盘)等等。
 
   这里简单的讲讲他们残忍的吃法:
 
    生吃猴脑
 
    在一个中间挖洞的方桌,几个人围桌而坐,桌子上面有个洞。中间的洞并不象火锅或是麻辣烫那么大,正好容一只猴子的头伸出。一只非常可爱的猴子牵出,据说那是专门食用的猴儿,头比较大。猴儿的头顶从小洞中伸出,把猴子的头用金属箍住,并且箍的非常紧,用小锤轻轻一敲,头盖骨应声而落。猴的脑部就完全裸露在食客们的面前。(有点人会用热油先浇上去)用汤匙伸向红白相间的猴脑,随着桌下垂死猴子一声惨叫,拉开了生食猴脑惨状的序曲………..
 
   熊掌
 
   把活生生的熊固定起来将熊掌直接放在火里烤,他们说熊还活着的时候烤熊掌,血液能循环,能使熊掌更有营养。同时还可以享受熊再挣扎的过程
 
   金钱肉(驴鞭)
 
     将公驴和母驴赶到一块,当公驴和母驴在交配的时候直接将驴鞭剪下来,这一吃法唐朝时期就风靡一时,唐玄宗和杨贵妃享受八百里快运的金钱肉(驴鞭)和荔枝,可见当时京城的驴已经被吃的差不多。
 
这样残忍的吃法还有很多很多
 
朋友说残忍归残忍,厌恶归厌恶,但“海市蜃楼”那边的景象并不是我们能控制的。我们只希望这样的事能少一点,别吃人肉,吃点正常点的食物。
 
动物被你吃已经够可怜的了,还要这样虐吃。
 
阅读数:154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