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专业的服务,集策划、创意、.摄影、摄像制作于一体的“一站式”完全解决方案。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7540
文章数:28
评论数:58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越野的掌舵者(失败的大学生创业) (2011/3/23 22:51:5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越野的掌舵者(失败的大学生创业)
 
    记得刚毕业那年,面对着毕业就得失业的局面,带着大学里对社会的想当然,自以为是的试图超越自己所处的位置,站在一个成功者的角度,来面对将来的社会生活----在想像中得以自由,在自由中得以找到成功的快感,在成功的快感中造就了不切实际的创业。成就了一个越出野外的掌舵者(失败的CEO)
      不甘于平庸,最终我选择了自主创业,从创业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开上了一辆没有刹车但又必须得继续开下去的车,即使发现前面是悬崖,我也不能停下来。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如何加快速度冲过这个悬崖,我当然很愿意相信这个悬崖的另一边就是一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天地。但现实往往是过了一个悬崖,又有另一个水沟在等着我,我越悬崖.穿水沟为的就是使自己的这辆车能继续开下去,使自己永远是一个掌舵者,使自己不会因为失去了这辆车而成为一个与别人共同打江山却无缘于江山的小人物。然而现实却........
       经历了失败我才明白大学毕业,我仅仅只是完成了人生的第一第二个阶段,还没有足以让我真正的了解这个社会,还没有找到自己在社会中的位置,还没有办法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还没有足够的人脉,资源,没有足够了解自己的能力和自己最终想要的。 
 
 
阅读数:1428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