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125799
文章数:54
评论数:10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品牌营销贵在窄众(2010/1/5 9:40:51)

摘要:相信如果能做皇帝,没有人愿意为诸侯。  谁都知道,市场老大的份额是追随者的一倍。  可问题在于,“人人都有帝王相,人稠地窄轮不上”,规模市场时代早在十余年前,已经基本终结。  所以山、水、风、云,山属于仁者,水归属于智者,龙到处有云,虎来时生风。  一个供求市场化的环境中,从来都是万物生长,各有所归。  由此可知,当你说自己是“万金油”式专家,那只会被认为是骗子;当你说自己包治百病,消费者眼中往往认为对面站着一位庸医。在李明利本人看来。毕竟很难做到:1、微软那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产品技术实力;2、巴菲特那……
阅读数:1863  评论数:0

摘要:近日,李明利本人在宁波、北京等地考察市场时,发现终端罐头品牌中欢乐家品牌有自己十分独到之处,其基本采取了全面覆盖的策略,从商超到便利店乃至批发市场,欢乐家品牌水果罐头实现了全面覆盖。在罐头这个并不十分主流的行业中,能具有如此大的渠道铺货能力,还是不多见的。在这一点上,按照罐头协会排名,前几位的梅林、古龙、林家铺子,都无法和欢乐家的终端铺货率相比。  按照一种不成文的经验,一般能实现终端铺货达到区域70——80%以上的,通常都是主流品牌。可欢乐家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渠道占有,但由于产业背景以及配套措施等不够完备,却远远没有成为整体市场中的畅销公……
阅读数:1944  评论数:0
共有2条记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1/1页 6条记录/页
李明利简介
    李明利,我国著名的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非传统策划人的代表人物,北京方圆品牌营销机构总经理。“品牌作局战略模式”、“品牌3.0时代”、“本位营销”的扛旗者,被誉为“未来营销领袖人物”,是清华食品总裁研修班客座教授,被誉为“特色品牌建设专家”。李明利先生在农产品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区域特产品牌营销、水产品营销、出口企业加强内销等诸多领域有着精深的见解,尤其擅长针对企业品牌管理现状,提供最具针对性的品牌价值提升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快速实现品牌价值、利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