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7675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人生感悟】以眼看世界,世界很小;以心看世界,世界很大 (2013/10/26 18:51:06)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有些人遇到事,总执迷不悟放不下。能让你郁结的,往往不是这事有多严重,而是因为你没有更重要的事可做。男人遇见事业困难,女人遇见情感挫折,都会当成天塌下来了,但人生里还有更重要的事。所以,放不下只是因为你失去自我,找回人生方向才是重点。心空了,就一无所有。心满了,就有全世界。尽管日子很平淡,生活很平实,命运很平凡,我们还是经历和感悟过很多:曾经拥有的点缀记忆,已经得到的倍加珍惜,能够把握的努力争取,遥不可及的学会放弃,我们在苦累中懂得满足,在疼痛中品味生活,我们就是自己灵魂的舞者,最真实最倾情的观众是台下的另一个自己。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一些人,一些事,闯进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伤,今天的快乐,喜怒哀乐都要记得。当这一切都成了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会留下了什么?很多事,过去了,很多人,离开了,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在泪水中挺立自己的灵魂,在坚韧中亮化自己的人格。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包容是走向淡定的重要指标之一。勤于学习他人之长的人,是谦逊的人;能够倾听别人意见的人,是明智的人;肯于接受批评的人,是自省的人;善于分析得失的人,是聪明的人;四种品质兼备便成就了包容,有了包容之心,无论身处顺境逆境,都能怀一颗至真、至美、至善的心,走向最美境界.做人须简单,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不慕繁华,不必雕琢,对人朴实,做事踏实;不要太吝啬,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舍,要学会付出;不负重心灵,不伪装精神,让脚步轻盈,让快乐常在;不贪功急进,不张扬自我,成功时低调,失败后洒脱。简单是我们的底色。
 
    减缓脚步,松弛神经,将牵绊自己的移开,将给自己压力的放下,将心中的忧虑倾出,身心自在的活着,便是减法人生,减少些忙碌,给自己时间品一盏春茶,别等所有你舍不得丢的东西都随岁月流失后,最后发现,没能好好享受生活,守住自己的快乐。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优势上,因为缺陷常能给我们以提醒,而优势却常常使我们忘了去选择和放弃。我们之所以放弃,是因为有更有价值的东西值得珍惜,而只有我们懂得放弃,才真正学会了珍惜。人生的道路有千万条,但属于你的只有一条。四句值得记住的话:1.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2.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3.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是朋友;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是那些应该放进心里的人;4.朋友,就是将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送给您的良言】1.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2.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3.命,乃失败者借口;运,乃成功者的谦词。4.打动人心的最佳方法,是谈他最珍贵的东西。5.品格不由你占有的东西决定,而是由你匮乏的东西塑造的。6.郁闷时蹲下来抱抱自已,原谅别人也放过自己。

    【醒来的人生】1.过错是缺憾,错过是遗憾。2.美丽的事都往往没有结局。3.不为旧的悲伤而浪费新的眼泪。4.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5.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更重要。6.芬芳是玫瑰的柔,尖刺是玫瑰的强。7.自由的假相是一个永恒诱惑。8.爱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条绳索,捆着他不如吸引他。

    【哲理语录】1.以眼看世界,世界很小;以心看世界,世界很大;2.幻想仅需用大脑去构思,梦想则需用身心去追求;3.人生是"境界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4.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做不到;5.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走出来的美丽;6.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阅读数:761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