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策划改变世界,品牌成就未来!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667060
文章数:1020
评论数:3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你的灵魂伴侣,如果相遇、好好珍惜! (2014/2/12 19:47:5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灵魂伴侣】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因此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活出自己特质的人;一种是压抑了自己的特质的。那些活出自己特质的人们都有一个特征,就是备受争议,这是注定的。因为既然是发挥了独特,则必定是别人所没有,别人所不能别人所不敢。必定遭遇各种磨砺、非议、挑战。这是必定的,只要你想要活出你的唯一,你的独特。你必然会叛逆、会反常、会历尽艰难。会孤独,会寂寞,会彷徨无助还得坚强。
        
        而灵魂伴侣就是那个可以和你一起进入生命的真相,疼惜你的独特,你的叛逆,你的反常,你的艰难的人。与你一同进入和感受欢喜,一同品味苦涩和辛酸,错也和你一起,对也和你一起,彼此坚定地去相互维护的人。
 
        那些为了结婚而恋爱,为了拥有家庭和结婚,为了不必孤独而寻找依靠,为了可以结伴而嫁人,为了不想单独面对生活的挑战而找个对象的人们,永远无法体会到灵魂伴侣的真正意义。他们的爱,或许一生都没有真正经历过。那是一种需求,一种交换。当然,他们或许很负责任,他们的爱是一种彼此承受的责任。——这不是对与错的问题,只是一个生命没有绽放,没有遇到过自己的灵魂伴侣。
       
         可悲的是,大多数人,这一生,从未尝试过让自己这个生命成为传奇,从未活出那种独特和唯一,从未体验过上天的厚爱。也因此,从来没有真正疼惜过自己这个独一无二的生命,更无法体会什么是上天为他准备的那一个灵魂伴侣。
 
        寻找灵魂深处的伴侣,那是属于唯一的你。彼此的寂寞与孤独,在相遇之后从此消失。生命因此而完整,人生因此而起航。
 
          谁是你那一生中必须去找寻的灵魂伴侣?一旦你可以遇见,你就如同遇见了一个相识已经千万年的生命,仿佛共同经历了数次的生命轮回,仿佛彼此来到人生就是为了等候对方。
     
         你一定会发现,这个伴侣,无论你干了什么,他都支持,无论你做了什么,她都信任,无论你伟大还是渺小,是出众的表现还是暂时的平庸,她都坚信你必定与众不同,她甚至比你还相信你的独特和唯一,她愿意用一生来协助你,将你的唯一展现出来。   
     
        这样的伴侣,从不批评指责你,只是不断地深入、融入你的灵魂,与你共同承担和面对,无论别人怎么看,他/她都越看越爱你,越疼惜你。——别人关注你的对错,而他/她全心在意你的唯一,你的独特。你荣耀,她疼惜,你挫败,她依然疼惜。这个就是你的灵魂伴侣。
 
          多数的灵魂被关押在世俗的笼子里。所以或许你们彼此已经相遇,却还不知道珍惜。还不知道释放生命的热忱,彼此相依。但愿你们懂得成为彼此灵魂深处的伴侣。那一刻,才能够体会生命独有的乐趣,才能够喷发你无比强大的能量,绽放上天赋予你的神奇。
        
        灵魂的伴侣,也许你可以遇到一个,也许你的修行让你遇到许多。那里有一个特征,就是真心爱你,呵护你的灵魂伴侣,从来不是看到你的能力、才气、金钱、地位、成就而爱上你,也不是因为你的美貌、贤良、温柔,都不是,而是因为看到你的独特和唯一,并愿意陪伴你,保护你,支持你的独特和唯一得以施展。真正爱惜你的人,即使不和你在一起结婚、成家,也会努力帮助你绽放属于你的独特的精彩。
         
那个,就是你的灵魂伴侣。如果相遇、好好珍惜。
阅读数:790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汪成业简介
    首席顾问: 汪成业 先生,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海峡都市报品牌专家顾问、泉州市名牌研究会品牌专家、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福 建区(主席)、中国品牌总网(董事局主席)、被誉为企业品牌系统管理第一人、资深培训师与高级会计师、IMU 国际职业经理人、全国优秀 经、管理人才、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经过MBA工商管理中心及十多年中大型企业一线的实战,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营 销与企业品牌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数十家传统企业成功升级转型并曾有过将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的经历。多次受政府、媒体与业界邀请参 加并作为各种营销、品牌管理及企业创新发展的专家评委及专题报告或主题演讲。 拥有一流的品牌诊断技术和营销系统及品牌管理资源的整合策划能力与实际推动能力。可为企业全面系统地提供有效的品牌诊断,市场 定位、产品定位、消费者定位、品牌定位,根据行业特点与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确立营销与品牌发展模式,既具有极高的营销实战指导价值 ,又有丰富的实际市场带动、业务带动与品牌执行成效;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品牌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品牌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制定 企业运营与品牌管理的体制模式、机制体系、组织制度、品牌化系统与企业文化建设、内控制度、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人力资源 管理开发等方略;通过品牌整合器把环境、人、信息、流程、制度、价值文化等有机地结合起来,导入公司品牌个性化管理,造就企业品牌生 命活力,摧化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打造百年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