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19926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特聘新闻|李志起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聘导师,助力新一代 (2016/9/8 16:47:4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物质贫瘠不是精神匮乏的理由,资本寒冬下,李嘉诚,马云,李志起告诉你 持续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当年,那个学徒出身的李嘉诚后来成为了亚洲首富!曾经,有位记者曾问李嘉诚:“今天你拥有如此巨大的商业王国,靠的是什么?”李嘉诚回答说:“依靠知识“。一位外商也曾经问过李嘉诚:“李先生,您成功靠什么?”李嘉诚毫不犹豫地回答:“靠学习,不断地学习。”持续学习,是李嘉诚成功的奥秘!
“不错,如果说成功路上有什么捷径可循,一定是学习的能力。这种学习力跟学历和背景毫无关系,而是成功路上的标配。”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创始人李志起说道。熟悉李志起先生的人大多知晓,他不仅在咨询行业战功赫赫,在教育行业更是桃李满天下,学生遍布各行精英翘楚。

这个时代,究竟怎样才能拥有持续学习力?
2016年9月,正值开学之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校举行新任导师证书颁发仪式。经学校、导师顾问团研究评估,在众多知名学者中,李志起先生再次被特聘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第十期MBA/MPAcc导师”,以推进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强化学校自身品牌建设,传递知识与能量。
李志起先生通过“导师授课”的方式将营销专业知识、自己的创业创新理念和实战经验传递给更多的人,就像蒲公英撒种一样,把更多成功的种子撒给年轻的创业者和经营者。“这份教育事业的责任和使命,是10多年咨询业的终极目标和理想。”李志起老师还表示,“这份脚踏实地而又不畏艰难、不断创新的事业激情,希望与更多新一代年青人一起分享。”

或许此刻,你还在为自己知识贫乏倍感遗憾;或许此刻,你还在为不能拥有李嘉诚和马云那样的学习力感慨万千;或许此刻,你还在为自己的企业困境愁眉不展……
不论怎样,英雄就是不问出处。
李嘉诚勤于自学,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读书。青年时打工期间,他坚持“抢学”,创业期间坚持“抢学”,经营自己的“商业王国”期间,仍孜孜不倦地学习。李嘉诚晚睡前是他铁定的看书时间,他喜欢看人物传记,无论在医疗、政治、教育、福利哪一方面,对全人类有所帮助的人他都很佩服,都心存景仰。
年逾古稀,仍爱书如命。
李嘉诚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仍然坚持学英语。如今,李嘉诚已年逾古稀,仍爱书如命,坚持不断地读书学习。他说:“在知识经济的时代里,如果你有资金,但缺乏知识,没有最新的讯息,无论何种行业,你越拼搏,失败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你有知识,没有资金的话,小小的付出就能够有回报,并且很有可能达到成功。现在跟数十年前相比,知识和资金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所起的作用完全不同。”
同样拥有学习力的另一位大佬是马云,在它看来唯有持续学习才能持久成功。
G20峰会上,马云说:加拿大有许多值得中国羡慕学习借鉴的地方。比如,加拿大每平方公里只有3.5个人,但是中国每平方公里有135个人。加拿大也许会说,中国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大市场。正因为两个国家如此不同,所以两个国家的企业家可以有很多合作的空间和机会。加拿大有很多优质健康的农产品和商品,这是中国市场特别需要的。
那些改变世界的人和被世界改变的人的唯一区别是:你愿意从这个世界学多少东西!
关注马云的人不难知道,曾在上学的时候他就有惊人的学习力。比如:坚持八年带外国人游西湖练口语。
毕业,创业,成功,多年后的乌镇大会上,马云的学习力演说。
这是一个摧毁你,却与你无关的时代;这是一个跨界打劫你,你却无力反击的时代;这是一个你醒来太慢,干脆就不用醒来的时代;这是一个不是对手比你强,而是你根本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的时代。在这个大跨界的时代,告诫你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携手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我们将助您打造持续的学习力,让学习变成一种执行。李志起老师领导的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成立于2005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首创“智慧+资本”模式,为企业和各地政府提供创新智库、品牌孵化、资本加速和互联网+等全新服务,指导过300多家著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各地机构,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近两年,志起未来主动响应国家战略,积极布局“一带一路”,在上海、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设有分支机构。来到志起未来我们将帮助您和您的企业拥有李嘉诚和马云那样的持续学习力。风云诡谲的时代,唯有持续学习方能持久创新!
消费升级时代,能够生存下来的企业,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头脑最聪明的,而是那些能够对环境变化做出最快反应的企业。“引领创新升级,共享创新奇迹”,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平台!


志起未来官方微信ID:zhiqiweilai  
【本文由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发布。转载请标明出处!】
阅读数:205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