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173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锦丰:老品牌全方位突破,助战里约奥运升级 (2016/8/11 16:07:1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锦丰:老品牌全方位突破,助战里约奥运升级
锦丰集团成立于1992年,总部座落在中国十大优秀开发区之一的广东揭东经济开发区。主要以方便面产业及集基地种植、食品科研、生产、销售、农副产品深加工、包装印刷为一体的集体化、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锦丰""福家欢"两大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务实稳健发展,成为中国方便面南方军团的主力军,进入中国方便面行业前列,并在行业中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但近年来方便面市场日益成熟,并形成康师傅、统一、华龙三大品牌一统天下的格局下,对于一个成立于90年代方便面老企业来说,产品只集中于中低价面市场,严重导致自身盈利能力下降,发展动力不足。在这种情况下,锦丰集团携手志起未来共同打造颠覆性战略新品,全面进军高端方便面领域,完成锦丰的华丽转身。

合作成果:
1、全新发展战略,擦亮企业金字招牌
方便面老品牌——锦丰,产品集中于中低价面市场,市场竞争惨烈,和众多方便面企业一起陷入低价厮杀中,带来新一轮市场血拼,导致自身盈利能力下降,发展动力不足的困境。为锦丰打造自己的战略新品,进行全方位的营销突破,变得至关重要。面对当前形式,打造“本地化、特色化、时尚化、健康化”,全面进军高端方便面领域成为锦丰的发展战略。围绕发展战略,志起未来全程深入策划,擦亮品牌,完成锦丰的华丽转身;打造一款战略新品,“心岛一面”港式“滑”面,新品类、新突破。
2、颠覆性“港式滑面”,成就长江以南第一面
锦丰携手志起未来打造一款颠覆性战略新品港式滑面,从强调面的口感和文化地域特征方面极大的迎合了广东一带市场消费需求,并邀请国内知名微笑女王李呈媛代言,费用不高却贴合主题,滑面这一新品的推出,迅速让经销商眼前一亮,这正是他们想要的,恰到好处的创新和价格调整,在原来的渠道和市场就迅速完成了市场升级,环绕多重传播,一举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完成了商超90%的铺货率,由原来8千万的销售额提升至3.5亿,重振市场,雄霸南方,成为享誉长江以南的第一方便面!
阅读数:82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