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122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香道&志起未来,突破粉丝品类束缚,打造战略新航母 (2016/8/11 16:10:35)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香道&志起未来,突破粉丝品类束缚,打造战略新航母
河北香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速食方便食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速食方便食品生产设备,年产"香道"牌五谷方便面、方便粉丝、方便米线、调味品、面粉等6万吨,产品销往京、津、冀、鲁、豫、晋等地。“香道”五谷面精选小麦、玉米、大豆、谷子、燕麦为主要原料,经低温冷磨、五谷合一复合加工而成,是我国第一家五谷合一的方便面生产企业,产品全国独创,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香道以成为北方最大的粉条生产基地为企业目标,并且已经具备了实现原定战略的基础,但是因为品牌影响力不够,现有产品优势不突出,缺乏战略性产品以及渠道不健全,市场空间太小等种种不足,难以实现香道未来的战略发展,更难以支撑香道上市的雄心计划。因此,在2012年,香道找到志起未来营销策划公司,希望通过在战略、品牌、产品、营销方面的突破,助力企业迈向一个新台阶!

合作成果:
1、全新战略定位,铸造原浆粉条第一品牌
志起未来给香道制定了全新的战略定位:中国红薯产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这样不仅能体现行业领先地位,将市场定位在“中国红薯产业”,直接将企业地位提升至“领军企业”,充分体现香道的行业价值。另一方面,战略定位还顺利抢占了制高点,赢得政府关注与支持,以绝对速度抢占“农业科技创新”这一2012全新制高点。在战略布局上,香道首创1+1+1战略格局,科技+市场+资源,实现全程资源掌控,全新科技支持以及全新市场空间。
2、三大类战略新品,轻松锁定目标群体
志起未来全新定制香道宽战略新品,创新性的提出:餐饮类、休闲类、方便类三大类产品,并对三大类产品进行深挖:厨道、乐道、享道。厨道和享道系列产品的诉求为:香道宽粉,好吃不胖,乐道系列产品的诉求定义为:好吃的红薯,咔8奇。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产品卖点的提炼,提出香道宽的5优标准:天然生态基地、红薯原浆精制、阳光晾晒工厂、免洗免切好泡、无添加无明矾。
 3、渠道+推广+招商,营销模式全线布局
渠道+推广+招商,三大方面齐头并进,渠道方面整合餐饮渠道、流通渠道、特通渠道、商超渠道。餐饮渠道:整合行业、协会资源,政府资源,采用会议营销模式突破,以火锅店为主导,大包装产品。流通渠道:利用现有渠道资源,快速进入,迅速提量,利用新产品契机,稳固优质经销商,并进行经销商调整及招商。特通渠道:总结经验,建立模板,复制扩张(石家庄监狱渠道,学校渠道等),不同细分市场用不同产品进入(礼品-粉条,网吧-休闲+方便粉……)。商超渠道:大市场小商超(CD类),小市场大商超(AB类)。部分城市:重点突破法则—集中优势资源重点突破1-2个商超,逐步扩张。推广上通过电视广告拉形象,渠道终端推销量;招商策略方面实行重点突破+常规推进,重点突破集中在公司层面,糖酒会+糖烟酒周刊合作,常规推进集中在销售大区,就是以区域为主体推动各级市场招商。

阅读数:872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