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3983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志起未来:泌阳花菇甲天下,菇皇美味看上佳 (2016/8/11 16:15:04)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志起未来:泌阳花菇甲天下,菇皇美味看上佳
 郑州上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肉食品、西餐配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日益丰富,现已形成以香肠、润口肠、调理肉、西餐配料为主的产品系列。凭借产品的美味、健康、时尚、方便等特点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市场规模日益扩大,现产品覆盖了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安徽、甘肃等省市。
上佳食品在品牌欠缺、市场基础薄弱、消费者认知不够的情势下,面对仲景香菇酱、桃园健民、欣和等品牌的强势围堵,急需品牌策划方面的咨询和指导,在与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上佳开启了市场开拓的新征程。志起未来与上佳企业内部负责人经过深入探讨和沟通,确定要整合现有资源,紧抓当前市场机会,将食用菌加工业作为公司的战略性投资产业,集中发力,打造“上佳菇皇酱”。

合作成果:
1"菇中之皇"泌阳花菇,成就上佳王者品牌
志起未来发现,香菇是世界名贵的食用菌珍品,泌阳花菇又是世界一绝:古代谓之"山珍",现代又赋予"植物食品顶峰"的美称,"泌阳花菇 "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是河南省名牌产品。泌阳花菇朵圆、肉厚、质地细腻、色泽洁白、口感鲜嫩、菇香浓郁,泌阳独特的自然环境也决定了"菇中之皇"的称谓。我们在此基础上,提出“泌阳花菇甲天下,菇皇美味在上佳”的品牌传播诉求,表明泌阳花菇是天下最好的,而"菇中之皇"就是上佳菇皇酱。
    2、用名人为品牌背书,衍生系列周边文创
上佳菇皇香菇酱精选“菇中之皇”——沁阳花菇为原料,特有秘制配方,富含17中氨基酸,具有浓郁的鲜香和质感,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品牌支撑。志起未来项目部又经多方探讨,认为还需要为品牌注入一定的文化内涵,历史名人曹操在《四时食制》里曾记载有“郫县子鱼,黄鳞赤尾,出稻田,可以为酱。”表明了曹操本人对“酱”情有独钟。于是志起未来创造性的提出“这是孤最爱的一款大酱”这个概念,“孤”表示曹操,“酱”与将谐音,再配以曹操本人的形象,一经推出,立刻获得市场的追捧。与文化名人的连结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站稳市场脚跟,还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了一系列相关的文创品牌,都大大增强了上佳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阅读数:875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