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067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志起未来:武夷大米味精,领航南方味精新标准 (2016/8/11 16:16:20)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志起未来:武夷大米味精,领航南方味精新标准
福建省建阳武夷味精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北部风景秀丽的旅游圣地“双世遗”武夷山南麓的南平市建阳区,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味精、鸡精、生物制药、复合调味料、有机无机复混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式企业,营销网络遍及全国23个省、市的市场,部分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国。武夷味精以其优良的品质,巨大的品牌效应,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2009年,在味精市场品牌众多,且消费者对大米味精认知度普遍不高的情况下,武夷味精想要从大米味精入手,打开通向市场的缺口。而要打响这场大米味精品牌的翻身仗必须要有专业的品牌策划和市场推广的助力,因此,武夷味精找到志起未来咨询集团,双方强强联合,拉开了大米味精进攻南方市场的序幕。

1、大米味精打开缺口,创新品类赢得先机
武夷味精在相继研发了鸡精、海鲜味精、谷氨酸等多种系列产品之后,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进攻大米味精领域。根据南方人不喜欢重口味的鸡精,酱油的饮食习惯,大米味精大范围进驻南方市场,并打出大米味精比鸡精、酱油更好、更安全的口号,一举俘获南方人不喜欢压制食物本味的饮食口味,在南方市场形成了大米味精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的消费印象。大米味精只需在烹调食物过程中加上少许,便香味弥漫,迅速获得市场的热捧,也为武夷味精接下来顺利拿下45个亿的市场份额打下基础。大米味精成功打赢了这场翻身仗,一度成为南方味精的标准。
    2、挖掘米味精丰富内涵,推广宣传持续发力
志起未来项目部与企业携手开发武夷米味精的市场营销策划工作,挖掘米味精的丰富内涵,大范围宣传武夷米味精采用中国武夷山双世界遗产区的天然大米为发酵原料,采用先进的转晶技术提取精制而成,品质更纯正,产品更营养、更健康!通过不断地信息轰炸,使品牌迅速攻占消费者内心,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外,志起未来还设计并制作了“武夷米味精”的新包装,富有特色的包装一经亮相,就成为市场的亮点。正是“武夷米味精”的强势推出,使“武夷”品牌味精市场占有率国内国际达到第四,福建省内稳列第一,且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此后,海内外订单纷至沓来,产品远销欧美、非洲、中东及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阅读数:879
评论数:0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