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有沟通 就有可能!
 
我的名片
日历
<<  2024年4月  >>
我的最近文章
我的文章分类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我的博客信息
总访问量:524040
文章数:1181
评论数:176
订阅我的博客:
我的文章
高福记&志起未来,两次布局蓝海 引领餐桌调味风潮 (2016/8/11 16:24:17)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高福记&志起未来,两次布局蓝海 引领餐桌调味风潮

四川高福记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00余名,是一家集郫县豆瓣、中高档蔬菜型佐餐及调味油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整体占地面积达150余亩; 拥有200余亩无公害蔬菜基地;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及多条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年产饭扫光、调味油、郫县豆瓣等各类调味品10000余吨。

然而,传统调味品在餐桌上长期处于一种可有可无的弱势地位,那么它又是如何由餐桌配角变身全国市场的大角色,增强消费者重视度,提高竞争水平,实现市场的迅速扩张呢?这需要调味品企业从营销的基本环节系统中审视自己,运用好品牌营销的四轮驱动。志起未来助力四川高福记开启全新突围。


 

合作成果:

1、品牌创新——开拓市场新空间

志起未来通过调研分析,开创性的品类、独一无二的品牌个性标识“传奇官府菜”新鲜出炉,既带来口味的享受,又带来心情轻松愉悦的美食盛宴,为饭扫光产品植入了鲜亮的个性特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使饭扫光彻底摆脱“开胃菜”的低质竞争,直击消费者心灵!

以“传奇官府菜”为核心,重新演绎出极具感染力的品牌故事,完美融合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赋予品牌更深厚底蕴,同时将品牌定位完美演绎。品牌诉求“三天不吃饭扫光,嘴巴没味心里慌!”直抒胸臆,将饭扫光传奇官府菜独特的美食诱惑、味蕾刺激淋漓尽致表达。

2、产品照亮市场——打造高福记全新诱惑

志起未来为饭扫光规划了一系列新品类,打造极具诱惑力的产品命名:“石锅红烩野山菌”、“砂锅鲜辣什锦”、“老坛子玉指姜”融川味传统美食特色与现代工艺于一体,开创饭扫光私房美食菜谱,从卖原料转变为卖美味大餐,实现产品价值和个性提升。同时,志起未来视觉中心在包装形态上进行创新,选用创新、个性的瓶形,迅速拉开与竞品的距离,提升竞争力。经过创新规划,一系列充满了食欲、诱惑、高档的产品让人未见真身已垂涎欲滴。

3、营销3.0——重新布局全国市场

高福记传播推广策略采用最有效的互动体验式传播,启动高福记“一点三线”模式。

以“传奇官府菜”为核心,在终端线进行品牌专区建设,在传统媒体线投放车体广告;在新兴媒体线以网络传播与地面活动相互配合。饭扫光“传奇官府菜”全新亮相。

2014年,高福记再一次携手志起未来共创辉煌,这得益于多年来双方领导人的多年相知和认可,更得益于双方对未来市场的准确判断。随着新一轮宏观环境的经济政策调整,10多年来志起未来曾经服务过的数百家客户,大部分都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历史拐点,新环境、新形势需要新思路、新格局,所以近年来志起未来众多新老客户纷纷启动第二次、第三次合作,这是企业授予志起未来最高的奖杯,更是志起未来团队实力的证明!


阅读数:790
评论数:0
打印
博客主人的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以下评论只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品牌总网的观点或立场

·还没有评论!
共有0条记录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0/0页 10条记录/页
发表评论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严禁恶意评论和垃圾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 码: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内 容: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李志起简介
    首创“智慧+资本”模式,为企业和各地政府提供创新智库、品牌孵化、资本加速和互联网+等全新服务,指导过 300 多家 著名企业、上市公司和各地机构,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营销江湖乱弹
·为了卖货,苹果究竟做…
·学校卖表是教育跑偏…
·理财要趁早?…
·校园撞脸与高大上无关…
·超重空乘“飞”不起来…
·马桶之后,这回轮到书…
·流量阶梯定价闹哪样…
·导游小费合法化切莫操…
·山寨蜡像馆是怎么炼成…
·山寨银行是一部警醒剧…
品牌营销观点
·清真食品凭什么把餐馆…
·百事可乐都组建创意团…
·接下来10年,罗森便…
·案例 | H&…
·娃哈哈 品类创新…
·今麦郎 “弹”出10…
·万源石丫鸡蛋:石丫越…
·永利乳业 一头中原乳…
·厦普赛尔与志起未来达…
·澳利龙宜养——开创发…
关于我的报道
·志起未来&青…
·特聘新闻|李志起担任…
·《中国经贸》:营销咨…
·李志起老师应邀出席勰…
·锐变2011,CBC…
·经济观察报:美国投行…
·CBCT联手华尔街开…
·10月30日中国经营…
·李志起先生应邀出席香…
·李志起参加中国经销商…